新闻动态

垃圾邮件肆虐,U-Mail邮件网关为企业邮箱用户再添护盾

根据俄罗斯网络安全企业卡巴斯基实验室的数据,2021年第一季度,垃圾邮件在全球邮件流量中的份额为45.67%,也就是说用户每收到两封邮件就有一封是垃圾邮件。并且垃圾邮件的形式也在不断变种,越来越智能,比如会包含很多网络热词、社会新闻等,诱导用户点击浏览,还有一些垃圾邮件发送者还可能用更复杂的图片合成技术或附件技术,来应对企业邮箱系统的反垃圾邮件机制。

为了应对疯狂的垃圾邮件,一般的企业邮箱都有一定的反垃圾邮件能力,但是只能够识别到那种特别明显的垃圾邮件,如果垃圾邮件稍微隐藏的深一点,就无法识别出来。那么,有没有一套能彻底防止垃圾邮件的解决方案呢?答案是肯定的,反垃圾邮件网关就是一种很好的解决垃圾邮件的方法,U-Mail邮件网关就是其中的专业品牌。U-Mail邮件网关是目前市场上技术成熟的反垃圾邮件解决方案之一, 采用九层反垃圾邮件过滤技术,可有效地拦截垃圾邮件,垃圾病毒邮件过滤>99.5%,误判率几乎为零,可实现垃圾邮件精准拦截,时刻守护者企业邮箱系统的安全。

首先,U-Mail邮件网关采用国际上先进的防病毒引擎Commtouch,对外来电子邮件进行病毒检测,防止携带病毒的邮件进入内部系统,保障内部网络环境安全。并且,U-Mail邮件网关不仅也可防止外来邮件携带病毒入侵,同时也可以在邮件服务器出现断网、断电、宕机等故障的时候帮忙代收邮件,邮件保留时间长达72小时,一但服务器恢复正常立刻投递到邮件服务器上,保证邮件系统不丢失一封邮件。

其次,U-Mail邮件网关可全面、智能、高效识别和拦截各种垃圾邮件和诈骗邮件,防止邮件服务器收到大量的垃圾邮件,造成邮件服务器拥塞,网络带宽被占用,进而降低整个网络的运行效率,避免员工企业邮箱的空间被垃圾邮件侵占,从而影响下正常的商务往来邮件的接收。因此,U-Mail邮件网关综合采取多种前沿的反垃圾防病毒技术手段,如基于内容层和经验规则的过滤技术,还有在SMTP层进行发件人认证、发件人黑白名单、收件人核实、邮件协议与属性检查和邮件路由等检查,将大部分垃圾邮件排除在SMTP层,不但能够极大地提高垃圾邮件拦截率,而且还能提高邮件系统和网络资源正常工作效率。

面对不断变种的垃圾邮件趋势,U-Mail邮件网关提醒所有用户,在收发邮件时一定要提高防范意识,发件人地址可疑或附件内容可疑,务必在确认邮件真实性后再点击,避免企业资产损失。

如果您的企业需要使用邮件网关服务,欢迎免费试用U-Mail邮件网关服务

关注U-Mail微信,了解邮件动态和相关知识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