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海外邮件屡屡“退信” 海外通邮究竟该如何解决?

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的发展,国际贸易和商务活动日益频繁。特别是随着我国加入世贸组织以来,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走出国门,与多个国家政府机构或企业有业务往来。而伴随互联网的高速发展,电子邮件以其快捷性、方便性就成为了中国企业与国外客户常用的沟通方式。但是由于多种客观条件的约束,中国企业在给海外客户发送电子邮件时,经常面临邮件退信、丢信或空白邮件等一系列邮件收发问题。

据了解,海外邮件屡屡“退信”的主要原因有以下几点:1、国内的互联网网络与国际互联网网络之间存在差异,导致邮件无法被正常的传输;2、没有做DNS反向解析导致的邮件被拒收;3、发件人IP在对方黑名单内或被国际反垃圾联盟组织RBL列入黑名单,造成邮件被国外邮件服务商拒收的情况;4、GFW防火墙拦截,导致空白邮件增多,邮件延迟严重;

针对以上问题,专业的邮件服务商U-Mail给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

1、在海外架设服务器。U-Mail邮件中继在海外重点地区都架设有自己的邮件中转服务器,可以有效的防止国内邮件被海外邮件运营商器拒收的情况出现,同时通过U-Mail海外服务器转发国内邮件可以大大减少网络中转的次数,保证邮件传输的稳定性。

2、针对IP问题,U-Mail邮件中继经过多年的运营,积累了大量美誉度高的IP,能够有效避免因发件方服务器IP“不洁净”导致海外邮件发送受阻的情况出现。

3、智能DNS解析技术。U-Mail邮件中继采用自主的智能DNS解析技术,在邮件投递时,系统自动判断优质线路投递邮件,快速准确的把邮件投递至对方收件箱,如果第一次没有投递成功,系统会自动选择第二天线路进行投递,直到邮件投递成功为止。

4、针对国家网络防火墙(GFW)对邮件的拦截问题,U-Mail邮件中继的海外中转服务器全程采用多达128位的SSL加密传输,与电信、联通、海外服务器之间通过VPN(虚拟专用网)高位加密传输,有效防止国家网络防火墙(GFW)的拦截,并且保证邮件传输途中安全。

U-Mail经过多年的技术沉淀,已获得四川航空、东方财富证券、华南师范大学、公牛集团、中国重汽等上万家企业的共同信赖。未来U-Mail将持续夯实技术基础,为客户提供安全、高效、稳定的邮件收发服务。

关注U-Mail微信,了解邮件动态和相关知识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