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解析U-Mail邮件网关的反垃圾邮件机制

电子邮件经过了50多年的发展,已经逐步成为了企业办公常用的沟通工具之一。然而,伴随电子邮件的广泛应用,垃圾邮件泛滥却是邮件用户的困扰,尤其是病毒、钓鱼攻击类垃圾邮件,严重威胁着企业的通信安全和稳定。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不断发展,各种反垃圾邮件技术或产品应运而生,目前电子邮件服务商主要通过云邮件网关、硬件邮件网关两大技术策略来应对垃圾邮件。其中,云邮件网关不需要本地安装任何软件和硬件,就可以加强邮件服务器的反垃圾邮件能力,渐渐成为市场认可的反垃圾邮件产品。

专业的电子邮件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U-Mail,依托在邮件系统领域16年深耕的技术积累,强势推出“零误判”反垃圾邮件云网关——U-Mail邮件网关,并凭借其先进的反垃圾技术及机制,垃圾邮件的拦截率可以到达99.5%以上。

内容过滤技术

U-Mail邮件网关采用了关键字过滤、贝叶斯统计分析、URL过滤、邮件指纹过滤等内容过滤技术,在内容层对邮件数据进行分析,提取内容特征信息,来检查与过滤垃圾邮件。

协议分析技术。

在协议分析层面,U-Mail邮件网关在协议层对TCP/IP连接、SMTP等进行合规性检查,U-Mail邮件网关会对正常邮件发送者TCP/IP连接频率、邮件同时发送数量、频率等特征建立一个合理的模型,这一模型能够在MTA通信阶段就判断出所接收邮件是否为垃圾邮件,不需要接受全部的邮件内容进行匹配,从而提高了邮件过滤速度,减少了网络延迟,同时还避免了内容过滤技术不可避免的高误报率问题,也提高了对垃圾邮件的识别精度。

强大的杀病毒引擎

U-Mail邮件网关采用了国际上先进的反垃圾防病毒引擎Commtouch,它能够对邮件内容进行实时病毒检测,有效阻截外界入侵和垃圾邮件,全面保护企业电子邮件服务器的安全。

庞大的垃圾邮件数据库

U-Mail邮件网关联合全球反垃圾邮件组织建立了的垃圾邮件数据库,并且该数据库可以自动升级、实时侦测的垃圾邮件种类,一旦发现有新的垃圾邮件变种,就可以快速跟踪,对其行为进行分析,后收录到垃圾邮件数据库中,让垃圾邮件数据库始终处于的状态,保障了U-Mail邮件网关的反垃圾邮件效果。

其他主流的反垃圾技术

U-Mail邮件网关除了采用内容过滤技术和行为分析技术外,还采用了SPF、OCR图片扫描、信任网络等主流反垃圾邮件技术。

进一步了解和试用U-Mail邮件网关,请点击网址http://www.unioncyber.net/

关注U-Mail微信,了解邮件动态和相关知识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