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如何选择邮件安全网关?

邮件安全网关主要应用于企业邮件系统,一般部署在企业邮件系统服务器之前,接收所有进入到企业内部的邮件,并对邮件进行处理,可以有效阻截外界入侵和垃圾邮件,隔离可疑内容邮件,保护企业邮件系统的安全。

现在市面上有很多邮件安全网关产品,它们绝大部分都可以满足企业的需求。但是每款产品的功能、可扩展性、运行维护、售后保障都各不相同,如何选择一款优秀的邮件安全网关,对企业来讲也是一个严峻的挑战。

U-Mail技术张工建议选择邮件安全网关一般从以下几点着手考虑:

一、选择有技术实力的厂家

邮件网关经过近些年的发展,产品现已趋于同质化,基本都能处理用户的痛点,功用也各有千秋,这时候我在选择邮件安全网关时尽量选择有技术实力支撑能够有效地解决技术问题的产品。

二、反垃圾邮件的能力

邮件安全网关的核心功能是帮助企业抵御和防范电子邮件的外来威胁:即包含垃圾、病毒、钓鱼、欺诈等恶意软件、网络匿名攻击、暴力破解等邮件攻击行为。那么邮件网关的反垃圾邮件功能是我们重点考虑的因素之一,衡量反垃圾邮件功能,需要综合的、同时的考虑两个指标:垃圾邮件拦截率和垃圾邮件误报率——拦截率要高,误报率要低,专业的邮件网关厂商提供的产品,垃圾邮件的拦截率应该能够达到90%以上。比如U-Mail邮件网关可以达到99.5%以上的垃圾邮件拦截率。

三、后期管理和维护

邮件网关的管理和维护是一个长期而繁琐的事情,因此,我们要选择有一个智能化管理后台的邮件网关产品,并且后台管理系统要尽量的把配置简单化、智能化,以减少网络管理员的工作量,后台界面要尽量的简洁明了、信息要明确有效。U-Mail邮件安全网关,日常维护管理简单易操作,日志查询和统计管理功能可以快速解决各种突发问题,保障内网邮箱系统的正常收发。用户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自定义管理界面、数据报告。

U-Mail邮件安全网关是依托U-Mail在邮件系统领域16年深耕的技术积累,强势推出“零误判”反垃圾邮件网关。

其核心特点:

1. “零误判”,企业管理员再也不用总去检查有没有误判的正常邮件了,员工不再投诉邮件收不到了;

2. “速度快”, 网关收取国内外各大主流邮件服务商的邮件,不论多大一般都不超过十秒;

3. “拦截率高”,高达99.5%以上的垃圾邮件拦截率,行业首屈一指;

进一步了解和试用U-Mail邮件网关,请点击网址http://www.unioncyber.net/

关注U-Mail微信,了解邮件动态和相关知识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