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海外邮件收发如何实现通畅无阻准确投递

随着世界经济的发展,贸易全球化越来越明显。在国家利好政策的支持下,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走出去,把物美价廉的国内产品销售到海外各地。因为国外的企业一般都是通过电子邮件进行商务沟通,所以国内企业在与国外客户进行业务联系时也是通过电子邮件沟通,随着海外邮件通讯越来越频繁,遇到的问题也越来越多,比如发出去的邮件被退回来了,邮件收发出现很长的延迟时间,邮件内容丢失或乱码等等,使企业的外贸业务往来受到了很大的影响。

如何解决海外通邮难题,保证邮件收发畅通无阻?U-Mail邮件中继专家指刘工指出,自建企业邮箱的企业可以选择使用U-Mail提供的邮件中继服务,在不改变用户邮件地址的前提下,将用户邮件通过U-Mail多链路SMTP邮件转发服务器投递到收件人邮件服务器。实现全球邮件投递,解决各种原因引起的邮件发送失败或邮件延迟问题。

一、海外中转服务器集群

U-Mail邮件中继通过在欧洲、美国、德国、香港、新加坡等地部署了大量海外中转服务器集群,建立起一条全球邮件收发的快速通道,高效、安全地中转国内发往海外的邮件或海外发往国内的邮件。

 二、DNS智能解析

为了确保电子邮件更快速投递到目标服务器,U-Mail邮件中继采用智能DNS解析服务,可根据当前用户的网络环境智能判断选择合适的服务器地址进行投递,加强了企业邮箱系统的邮件准确投递能力,避免出现拒收、退信的问题。

三、SSL加密传输

U-Mail邮件中继支持128位SSL加密传输,默认和对方SMTP服务器采用TLS加密传输;U-Mail电信、联通、海外服务器之间通过VPN(虚拟专用网)高位加密传输,既保证了传输安全,又可大幅度减少邮件的大小,提升海外邮件收发的速度和成功率。

随着业务范围的扩展和经营规模的扩大,越来越多中国企业走向国际化。畅通无阻的海外通邮是企业海外业务开展的重要保障,作为国内老牌的邮件服务商,U-Mail在海外通邮方面积极投入、不断创新,为国内企业提供畅通无阻的海外邮件收发体验,帮助其拓宽海外的营销渠道。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