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U-Mail邮件网关确保海外邮件接收畅通

近,受全球新冠疫情影响,很多国内医疗企业纷纷开始踏足海外市场,因为国外用户习惯使用邮件来进行沟通,所以电子邮件就成为了企业与海外客户沟通的必备工具。但是,很多企业在与海外客户进行邮件沟通的时候,经常会出现这样的问题—海外邮件接收延迟或接收不到,明明是客户上午就已经把邮件发送出来了,但是到了下午我们才收到或者收不到。因为与客户的沟通缺乏时效性和完整性,所以一直是自建邮件服务器企业的困扰。

很多的企业也一直在找一个比较好的解决方法,U-Mail邮件网关今天就和大家简单分析一下海外邮件接收延迟或接收不到的原因和解决方法。

一、海外邮件接收延迟和接收不到一般有以下几种原因:

海外邮件发送到国内需要经过国际出口带宽,如果带宽资源紧张的时候,会延迟邮件队列堵塞,延迟。

域名DNS解析不稳定,会导致发件人的服务器无法正常解析到收件人域名的MX记录,造成邮件发送不出去,或在队列里循环,从而延迟。

GFW防火墙的干扰,邮件在传输层受到GFW的干扰,很有可能造成空白邮件,邮件延迟严重。

二、U-Mail邮件网关海外邮件接收延迟或接收不到的解决方案

1、U-Mail邮件网关通过CDN加速确保海外邮件快速入站,解决部分邮件接收延迟的问题

2、U-Mail邮件网关在海外设置有多条专用线路,不同地区的邮件走不同的线路入站,并且快速接入国内电信/联通机房,使得单点接入速度保证10M以上,能充分保障海外邮件的入站速度和到达成功率。

3、U-Mail邮件网关采用智能DNS技术分流国内外流量,国内邮件走国内带宽,海外邮件直接走海外专用带宽,保证海外邮件接收不受影响。

4、U-Mail邮件网关可以在邮件服务器断电、断网或宕机的情况下,代为接收海外邮件,并且暂存在U-Mail邮件网关,等邮件服务器回复正常后,马上将邮件发送到邮件服务器上,保障海外邮件不丢失。

5、U-Mail邮件网关采用云端部署,无需安装客户端和架设任何软件,只需简单设置即可。

关注U-Mail微信,了解邮件动态和相关知识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