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海外邮件中继服务如何选择

很多企业邮箱用户在和海外客户进行邮件沟通时,几乎都会遇到IP被海外运营商列入黑名单、DNS服务器不稳定, IP地址无法反向解析等原因导致的海外邮件接收困难或延迟非常厉害。遇到这种情况,一般都会选择使用海外邮件中继服务,来解决海外通邮难题。

海外邮件中继转发服务主要解决的是企业海外邮件收发的问题,企业通过设置邮件中继转发服务,向海外发送的邮件可通过海外邮件中继转发服务转发到收件人的信箱,不改变发件人和收件人的邮件地址。

那么海外邮件中继服务如何选择?

一、海外邮件送达率

当邮件发往海外时,由于国际带宽或网络线路故障等原因会造成邮件丢失或超长延时。而专业的海外邮件中继服务商是会设有专用中继服务器,进行邮件中继转发。

U-Mail邮件中继转发在全球重要节点城市均架设有专用中继服务器,进行邮件中继转发。当其中一条线路不同时,U-Mail邮件中继转发会自动选择一条优路线重新发送,直至邮件成功送达目标邮件地址,程度提高海外邮件的送达率。

二、海外邮件发送是否限制

一般的海外邮件中继为了保证海外邮件的送达率,都会对邮件的发送进行限制,例如限制每天每个账户的发送量、邮件附件的大小等等。

U-Mail邮件中继可自动识别出病毒邮件、垃圾邮件,保证正常的商业邮件对外发送不限制。而且U-Mail邮件中继可解决超大附件被海外邮箱运营商拒收的难题,当用户通过U-Mail邮件中继向海外邮箱发送超大附件邮件时,系统会自动将收件方拒收的超大附件转为网络附件再次投递。

三、海外邮件传输的安全性

企业与海外通邮时,需要通过不同区域的网络进行传输,邮件传输过程中会受到很多因素的干扰。为了保证海外邮件传输的安全,就需要对邮件进行加密传输。

U-Mail邮件中继支持128-256位SSL加密传输,默认和对方SMTP服务器采用TLS加密传输。U-Mail电信、联通、海外服务器之间通过VPN(虚拟专用网)高位加密传输,保证邮件传输途中安全。

四、是否提供详细的发送报告

当企业通过邮件中继向海外用户发送了一封重要的邮件时,却不知道邮件的发送状态,多少会让人感到坎坷不安。所以向用户提供详细的发送记录是很有必要的。

U-Mail邮件中继就能够提供详细的邮件发送报告,帮助企业实时监测各种异常发送状况。企业管理员可以通过后台的日志查询管理系统查看每封邮件投递情况、失败原因,让每一次发送有迹可循。而且还能查看每个用户的邮件发送量,发送清单等各类信息和统计。

U-Mail海外邮件中继是您海外通邮时的必备工具。请点击网址http://www.unioncyber.net/ 免费申请试用

关注U-Mail微信,了解邮件动态和相关知识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