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企业邮箱如何选择邮件中继服务

随着国内经济的发展,国内企业的业务越来越国际化,也有许多跨国企业将分公司设立在中国。由于企业邮箱的保密性和正式性,与海外客户沟通或者与国外分公司交流企业基本都会选择企业邮箱作为桥梁,此时邮件中继的作用显得尤为重要。

往海外通邮的企业经常会遇到退信、发送延迟的情况,建议采取邮件中继技术。所谓中继指的是要求服务器向其他服务器传递邮件的一种请求,与正常的邮件转发过程是一站式到达不同,中继是第三方行为,由服务器提交的邮件,通过多链路选择优投递路径,在不改变这封邮件任何数据的前提下,安全稳定的传递到收件方。

市面上邮件中继服务众多,企业邮箱该如何选择?企业邮箱要想构筑完善邮件中继网络,必须具备以下五点因素:

一、服务器的布置和性能:

首先服务器要能广泛遍布全球各主要中心城市,才能使专用通讯网覆盖面积较广泛,并且在投递邮件时,能够设计出比较多的通讯线路,当一条线路不行时,迅速切换到另一条线路投递;而服务器不但要本身性能好,能够满足通讯需求,而且也要具备高级别防护性能。

U-Mail不仅在全球布置服务器,还与诸多国际同行结盟,这意味着在给用户的邮件设计投递时,有更多的路径选择,且某条路径不通时,可以迅速跳转到另一条路径继续投递,自动尝试重发邮件。

二、服务器的性能

U-Mail邮件服务厂商早些年便在全球主要中心城市加大投入,架设了服务器,每一台服务器都是haswell4核心cpu、ssd高速硬盘,彻底解决了服务器的io响应延迟、队列堵塞等问题,使邮件能迅速发送;U-Mail的服务器也采取了高强度加密技术和极强的DDOS防护功能,避免了DNS污染、DNS解析不到的问题。

三、邮件转发的IP地址:

在影响邮件退信发送失败的众多因素中,重要的一条就是反垃圾联盟组织会将一些疑似类似垃圾制造者的IP列入黑名单,因此转发邮件的ip美誉度非常重要。U-Mail经过多年经营,拥有一批美誉度高的IP,U-Mail的Storm核心能识别并阻断大量发送垃圾邮件的账号,并且主动通知企业IT进行拦截,因此在U-Mail服务器上的众多IP地址信誉度都很高。

四、邮件传输的安全性:

企业邮箱遭遇到垃圾邮件和病毒攻击的概率高,业务邮件的传输格外重要,这就需要提高邮件传输过程中的安全性。U-Mail邮件中继不仅自带病毒和垃圾邮件过滤系统,对邮件及其附件进行全方位扫描,而且支持128位SSL加密传输,默认和对方SMTP服务器采用TLS加密传输,同时U-Mail电信、联通、海外服务器之间通过VPN(虚拟专用网)高位加密传输,保证邮件传输途中安全。

五、邮件出站报告:

由于邮件内容敏感或者附件过大的一些因素,即使用了邮件中继也会导致投递失败。此时企业邮箱用户也无需担忧,U-Mail邮件中继会告诉你,邮件去哪里了?它会根据你所使用的语言,来提示你邮件因什么原因退回来了,即时补救以免导致工作失误。

专业的邮件中继软件可以帮助企业解决海外通讯难题,提高工作效率,避免事务邮件错过时间甚至丢失。市场上邮件系统品牌很多,一个好的邮件中继平台需要无缝对接限度容纳多的品牌。U-Mail邮件中继兼容性强,可与市面上主流邮件系统兼容,如果您有需求请联系我们

关注U-Mail微信,了解邮件动态和相关知识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