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U-Mail邮件中继智能投递解决邮件退信问题

鉴于海外互联网环境的复杂多变,为了确保海外通邮畅通无阻,好是选择专业的邮件中继服务。架构一台中继主机,可以利用 Linux / FreeBSD 等开源系统架设,可因应自己或企业的需求制定,并将策略及所需的功能一一完善。以国内著名的服务商U-Mail为例,它提供的海外邮件中继服务,是依托于U-Mail在海内外各主要中心城市广泛架设的邮件服务器,构成了一张密集的邮件传输网络,能够为待发邮件提供多种投递路径选择。

U-Mail邮件中继(www.unioncyber.net)为了保障邮件收发顺畅稳定,可通过带宽合理分配管理,保障邮件收发的优先带宽使用权,做到邮件收发顺畅自如;同时U-Mail邮件中继带安全防火墙,可灵活配置不同的局域网上网策略,详细管理每一个用户的上网行为。据业界专家比对各类品牌后认为U-Mail邮件中继具有几个特点:

一、极大地便利性和稳定的通邮保障能力

1、首先在入口的服务器中,U-Mail邮件中继使用DNS智能解析,多线路入口;

2、无需人工干预和手动调节路径,电邮提供默认路径,但是可以自定义邮件传输路径,也可以直接使用海外服务器转发地址,以达到线路优投递;

3、U-Mail邮件中继是一个服务器群,并非单一的一台服务器,提供备用转发服务器地址,多重保障,当某条路径遇阻时,自动切换到另一条。

二、兼容能力和扩展性强

U-Mail邮件中继可以不用改变用户原来的服务器IP地址,同时也不影响用户安装的其他邮件系统工作的情况下,与诸多主流品牌邮件系统无缝对接,很好的提供通邮服务,如:

1、Windows平台: Exchange,Domino,Mdaemon,Winmail等邮件系统

2、Linux平台:Postfix,Qmail,Magicmail,Coremail,等等邮件系统

三、功能丰富安全性高

1、可以自定义邮件端口传输,以避免ISP的限制;

2、所有的IP地址均做地址反向解析服务;

3、支持静态或动态IP(DSL,FiOS光纤,电缆等);

4、支持入站和出站TLS(传输层安全)信息加密;

5、支持SSL/TLS加密传输协议;

6、支持DomainKey / DKIM签名;

7、支持SPF记录。

四、清晰详尽的行为记录和反馈

U-Mail邮件中继会提供给你清晰详尽的ISP反馈,并根据你所使用的语言不同,给出相应的提示,这样你就能掌握邮件的动态变化。U-Mail并且提供邮件转发日志记录和故障日志的查询服务;还提供基于IP的认证,允许所有的电子邮件从您选择的IP中继通过电邮 来没有任何身份验证的邮件服务器。

此外,U-Mail邮件中继是一项智能化程度非常高的技术,它的“智能化”表现在:

1、多节点中继云网络

U-Mail形成了一个高级邮件中转网络,对所有中继服务器进行排序,当使用第一个中继服务器无法成功投递后,系统自动转用下一个中继服务器进行投递,全球网状的服务器布局,保证用户顺利的发送邮件。

2、智能筛选投递:

U-Mail对用户发出的邮件进行筛选分类,对不同类别的邮件使用不同的邮件中转服务,针对不同类型的邮件巧妙利用不同的“可靠”邮件系统帐号进行中转。

3、邮件路径因您选择:

U-Mail的智能化体现在路径的选择上,其他产品一旦使用邮件中继功能后,因技术所限所有邮件必须全部通过邮件中继服务器收发,加重了中继网络的负担,并造成邮件延时、邮件阻塞、邮件退信等问题;而U-Mail邮件中继根据实际情况灵活处理,不同邮件区别对待,同时也不会造成内网邮件系统的压力。

欢迎免费申请试用U-Mail邮件中继服务!

关注U-Mail微信,了解邮件动态和相关知识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