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U-Mail邮件中继解决海外通邮国际出口问题

近U-Mail客服接到一些咨询电话,对方反映他们在亚洲的分公司人员发往北京总部的邮件出现严重延迟现象。我们的客服人员接到电话,丝毫不敢怠慢,赶紧联系上工程师进行指导。U-Mail的资深王工程师先请对方把邮箱收到的提示信息发过来,看能否找出些蛛丝马迹?还好他们发出去的邮件有回复提示信息,有些从中国IP发往海外的邮件,却杳无音信,根本就收不到回复,邮件的去向也是谜一样。

对方收到的退信如下:

MailEnable: Message could not be delivered to some recipients.

The following recipient(s) could not be reached:

Recipient: [SMTP:gmo@emailsos.net]

Reason: 451 4.7.0 Timeout waiting for client input

Recipient: [SMTP:iskandar@emailsos.net]

Reason: 451 4.7.0 Timeout waiting for client input

Recipient: [SMTP:thlee@emailsos.net]

Reason: 451 4.7.0 Timeout waiting for client input

 

王工发现451 4.7.0 Timeout waiting for client input这句提示语反复出现,它表示邮件连不上对方服务器且一直在被中断数据包。王工分析道,4打头的是软退信,5打头的是硬退信

出现这种退信现象可能有两个原因:

1、海底光缆出现问题,即国际带宽出口遇到严重断裂和数据包丢失现象;

2、国家长城防火墙(GFW)严重阻挠干扰。

那要怎么样才能防止此类现象产生呢?因为你总不可能跑到海底去修复光缆,或者致电国家长城防火墙的负责人员辩解一番吧?目前中国有三个海底光缆出口分别是北京、上海、广州,陆路还有一个出口在哈尔滨。王工建议有海外通讯需求的可以使用U-Mail邮件中继服务(www.unioncyber.net),U-Mail在海内外诸多城市架设有服务器,独享海底光纤,它依靠架设在海外机房的服务器能通过VPN绕过GFW,专用通道速度更快,传输更有保障。

U-Mail邮件中继为了确保送信成功,并不是只做一次尝试就作罢,而是在一次投递失败后,会迅速切换到另一条路线,反复多次尝试,直到成功,这个过程是系统自动进行的,无需人工进行干预,也就是说只要你把信件交给U-Mail,它就秉承“使命必达”的信念,务必把邮件送达目的地。

那么,万一邮件遭遇了不可预测的因素,碰到了退信呢?也不用担心,U-Mail邮件中继会原样退信,并用你使用的语言告知你,让你清清楚楚掌握邮件的去向。

如果您有此需求,欢迎免费试用U-Mail邮件中继服务

关注U-Mail微信,了解邮件动态和相关知识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