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详解U-Mail邮件网关全面周详的反垃圾策略

邮件是商务往来中常见的通讯方式,但在办公便利的同时,猖獗的垃圾邮件也带来了不少隐患。垃圾邮件数量多,据统计,占据邮件总量的95%,危害极大,手法又很隐蔽,给防范带来了很大的难题。据国内邮件通讯领域优秀品牌U-Mail专家马工介绍,垃圾邮件可以细分为几类:

1、广告性质的垃圾邮件:不同组织机构、企事业单位寄送的营销类邮件,它们的特征就是大批量发送,营销行为毕竟非常普遍。

2、欺诈邮件:包括钓鱼网页、虚假网站信息,引导客户输入个人信息,它们往往采取故意混淆的手段,达到鱼目混珠之目的。

3、恶意垃圾邮件:包括恶意网站链接,色情、暴力、宗教及政治宣传的垃圾邮件。

4、图片垃圾邮件:图片形式的垃圾邮件。

5、其他:比如隐藏在附件中的病毒等等。

垃圾邮件的危害非常大,它会降低企业员工的关注度,干扰员工的情绪,影响其工作效率,还会加重邮件服务器的负担,挤占硬盘空间,影响CPU利用率和关键商业应用,携带病毒、蠕虫、木马、间谍软件的垃圾邮件会成为威胁安全的传播媒介,严重的会造成企业财产损失。

在对付垃圾邮件方面,国内的U-Mail邮件网关(www.unioncyber.net)凭借其高的拦截率和较低的误判率,成为许多公司的优选。U-Mail邮件网关集成多种威胁/混合威胁检测能力,过滤垃圾邮件和病毒邮件,同时保护Inbound和Outbound邮件的安全。它具有的反垃圾功能如下表所示

此外,U-Mail邮件网关还开启了IP/Email地址黑白名单机制检查,如下表所示:

U-Mail邮件网关在接到一封来历不明的邮件后,会根据几种情况来做判断:

1、如果是用户标记为“黑名单”的,果断拒绝;

2、如果是用户标记为“白名单”的,放行;

3、对于来历不明的邮件,自动与U-Mail的垃圾邮件样本库进行比对,如果发现其高度吻合垃圾邮件特征,那么会迅速隔离;

4、对于以假乱真的邮件,会追溯到源头,辨别其真伪。

U-Mail邮件网关与Exchange/U-Mail/Coremail/Postfix/Qmail/Mdaemon/Imail/Domino/winmail等各大邮件系统完美兼容,且windows或linux两种操作系统都支持。为了你的信息安全着想,建议你先申请免费试用U-Mail邮件安全网关

关注U-Mail微信,了解邮件动态和相关知识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