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老板在俄国看世界杯--U-Mail邮件中继保通邮无阻

世界杯激战正酣之际,国内一家外贸企业老板是球迷,特意跑到俄罗斯去现场看球了,顺便看看自己企业出口的产品在世界杯赛场上应用如何。人虽在国外,可是生意不能落下,老板一方面把自己在国外观察到的产品使用状况汇报回国内,一方面遥控指挥国内的工厂开足马力生产并完善供货渠道。由于经常要传输较大的文件且包括一些样品图纸,所以邮件成为老板与国内外客户联系的优选方式。但是往海外通邮这几天却出现了状况,总是出现收发延迟的现象,惹得老板大发雷霆,技术员也百思不得其解,紧急求教邮件系统服务商U-Mail专家马工。

 

马工认为,邮件往境外投递,极容易出现异常,是因为境外通邮跟世界杯夺冠一样需要经历重重关隘阻拦。具体来说有这么几个:

1.    国外的反垃圾联盟组织把来自中国大陆的IP列入黑名单中,这是因为中国大陆近年来已成为全球垃圾邮件猖獗的地区之一,这就导致很多反垃圾组织带有地域偏见歧视,把凡是来自中国大陆的IP都列入黑名单;尤其是世界杯这类大型赛事举办期间,安保工作特别严格。

2.    中国大多数邮局不支持反向解析,或者IP被列入了动态IP池中,或者DNS解析服务器不稳定。

3.    遭遇长城防火墙的审查拦截。

4.    不同运营商之间出现对接问题。

5.    国内和国际之间的网络拥塞,或者跳数过多,导致无法传输。

6.    国际出口出现问题,这种情况特别考验运营商的实力,一般自建服务器用户和非专业邮件运营商都无力解决。

7.    收件方目标国家的软硬件基础设施建设滞后,网络很不稳定,不能满足通讯需求。

 

所以,马工特别建议,凡是从事外贸工作,或者海外邮件通讯频繁的,好是找一家专业高效优质的邮件系统服务商,如业界公认的U-Mail邮件中继技术,它依托在海内外主要城市布设的服务器勾连起一张网络。在保障通讯上具有几个显著特点:

1.    多节点中继云网络:在接到投递任务时,U-Mail对所有中继服务器进行排序,选择一条优投递路径,当某个中继服务器无法成功投递后,系统自动转用下一个中继服务器进行投递。

2.    自动安全快捷高效可靠:无需手工调节路径,提供默认路径,但是可以自定义邮件传输路径;也直接使用海外服务器转发地址,方便快捷;同时支持入站和出站TLS(传输层安全)信息加密,邮件中继服务支持SSL/TLS加密传输协议

3.    摆脱ISP的限制,解决不同运营商带来的困扰:所有的IP地址均做地址反向解析服务;提供基于IP的认证,允许所有的电子邮件从您选择的IP中继通过电邮来。

 

U-Mail保证即使发件人IP在对方“黑名单”内,邮件到达无误。点击网址http://www.unioncyber.net/preg/免费申请试用U-Mail邮件中继服务!
 

关注U-Mail微信,了解邮件动态和相关知识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