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U-Mail邮件网关四大特征构筑高性能防御

全世界频繁来往的邮件中,高达95%的邮件是垃圾邮件,而我们中国同样也是垃圾邮件制造大国之一。垃圾邮件、病毒和钓鱼软件轻则占用资源影响带宽,严重点则会造成财产损失等。对于垃圾邮件病毒的防范,需要依赖专业的软件,国内优秀的工具软件U-Mail邮件网关堪称其中专业品牌,小编请到了资深的安全专家马工来细细剖析U-Mail邮件网关的性能、特征。

一、全面保护安全

U-Mail邮件网关,它可以与电子邮件系统安装在同台硬件服务器上,也可以单独安装一台邮件网关服务器,放置在电子邮件系统的前端,它将需要保护的用户邮件服务器隐藏起来,一旦遭遇攻击或者发现可疑邮件、异常账号,U-Mail邮件网关将迅速阻截外界入侵和垃圾邮件,隔离所有可疑内容,全面保护企业电子邮件系统的安全。

二、实时过滤非法内容

U-Mail邮件网关提供邮件路由功能,路由采用标准的SMTP协议,可以根据收信域的不同路由到不同的下级邮件服务器,用户可以很方便地设置下级SMTP服务器的名称(或IP地址),以及SMTP端口号。U-Mail邮件网关可以对邮件发信人地址、收信人地址、抄送人地址、标题、邮件正文进行基于关键字或其它策略的检索,实现对非法内容邮件的实时过滤;可以限定邮件或者附件的大小,以及过滤含有特定类型附件的邮件(如带有exe附件的文件)。U-Mail邮件网关对于符合过滤规则的邮件,可以选择阻断、删除或转发到其他地址,或进入过滤队列,等候管理员处理。

三、综合多方防御技术

U-Mail邮件网关综合采取多种防御技术,既有在内容层进行“包”数据分析,然后进行比对、判断的内容过滤技术和经验规则技术,又有在协议层对TCP/IP连接、SMTP等进行合规性检查的协议分析技术,会追溯到邮件源头,对邮件本身进行格式标准检查、来源检查、认证检查,让假冒者无处可藏。同时U-Mail邮件网关也会考量一些新技术,如SPF技术、信任网络技术及OCR图片扫描技术等。

四、黑白名单模块

U-Mail邮件网关的系统管理员可以在Web管理页面上直接添加想要封杀的E-Mail地址,或者封杀整个发信域,对进行发送垃圾邮件的E-Mail地址或发信域进行即时封杀,并提供经验证的黑名单。与此同时,U-Mail邮件网关又可以对那些特殊情况的邮件服务器(如专用邮件发送服务器)登记IP地址放行(白名单),这样就可以顺利通过防垃圾邮件模块的拦截,有利于提高发送速度和提升送达率。

请点击网址http://www.unioncyber.net/preg/下载试用!

关注U-Mail微信,了解邮件动态和相关知识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