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U-Mail邮件中继技术怎样解决境外通邮诸难题

如今这个全球化时代、地球村社会,人们联系更紧密,无远弗届,信息传递瞬间即达。很多人使用邮件通讯,写好邮件只需点击“发送”按钮,对方就收到了,因此习以为常,殊不知邮件收发其实并没有那么简单,在国内通邮时由于大多数人使用的是大型、专业、运营良好的DNS和实力雄厚的综合性网站之类,因此看不出异常。但是往境外通邮时,很多资质不够、实力不过硬、技术粗糙的服务商可就露陷了。

在国内通邮时,电信、联通等的网路不同都会导致邮件收发延误,更何况往境外通邮,道阻且长,道路状况更复杂,不仅要经过国家长城防火墙的检查、拦截,而且出口带宽得协调一致,国际网路有的平坦宽广也有的坑坑洼洼,另外,国际反垃圾联盟组织有时可不鸟你大陆来的IP……你的邮件能够被退回来还不是坏的情况,怕的是你的邮件居然石沉大海杳无音信,对方有没有收到,你还蒙在鼓里。

由于不可测因素太多,这个时候你就需要借助于专业的邮件中继服务了。邮件中继是在不改变邮件地址(收件人)的前提下,把用户的邮件通过多链路SMTP邮件转发服务器投递到收件人邮件服务器。形象的比喻是,一家提供海外邮件中继服务的运营商像U-Mail ,它在全球各主要中心城市都铺设了邮件服务器,等于是U-Mail自己建设了一个四通八达全球的高速公路网,各个热门城市就是这些节点,于是U-Mail就可以给投递的邮件设置快捷的路径,如果发现某条路比较拥挤的话,就迅速切换到另一条路,直到安全送达为止。

U-Mail邮件中继除了带给用户通邮的保障之外,它还可以监测你的邮箱账号是否被用来滥发垃圾邮件,及时预警,报告给IT管理员处理。U-Mail提供给你的日志查询功能非常清晰、准确、完善,IT管理人员可据此了解服务器的负载,发现异常动态,及时排除隐患。

U-Mail邮件中继就像动力强劲的推进器,一举突破国际带宽的限制,即使你每天的发送量几十万上百万,都不会影响网速,邮件延迟的情况不会发生。

后,U-Mail邮件中继首先会穷尽可能路径为你投递邮件,万一由于某种不可抗因素导致发送失败,那么它也会将信件原样退回,你能够清晰掌握自己发出邮件的状况,也能够找到退信的原因,采取补救措施。

U-Mail邮件中继可以对接国内外主流品牌的邮件服务器,适用面非常广,如需购买或试用点击网址http://www.unioncyber.net/contact.html联系客服,随时为你提供体贴的咨询服务!

关注U-Mail微信,了解邮件动态和相关知识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