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U-Mail邮件网关挡垃圾的三头六臂和火眼金睛

对于垃圾邮件的危害性,相信只要是使用过邮件服务的朋友,都会印象深刻,垃圾邮件就像“打不死的小强”,不但繁殖能力特别强,在很短的时间内用大批量向同一域名下不同用户密集发送,如果你手动去操作删除,只怕会“累死宝宝”;它还会“变色”,伪装发送来源,有时候它与正常联系人就一丁点细微的差别让你就忽视了;它的邮件内容会采用混淆技术,试图躲过反垃圾系统;它这么讨厌,却毫无自知之明,甚至会喧宾夺主,篡改发送时间设为未来时间,这样它就可以排列在你的邮件列表开头了。

对于你来说,垃圾邮件当然很讨厌,但是对于犯罪分子来说,TA制造垃圾邮件可以非常隐蔽,一旦得逞,犯罪成本很低而收益却可以很高,当然乐此不疲了。于是,与垃圾邮件的斗争,就旷日持久,且呈现出“魔高一尺道高一丈”的势头。

有专业的邮件通联服务商像U-Mail邮件网关十几年如一日专注于防范垃圾邮件和病毒,这么多年过去了,它炼就了一双“火眼金睛”,能瞬间识别鱼目混珠的“李鬼”,及时揪到垃圾邮件和病毒库中,为它做标记,这样日积月累,U-Mail的垃圾邮件病毒库就愈加庞大,里面各种张牙舞爪具有不同特征的“李鬼”都有。而U-Mail邮件网关也凭借着庞大的且实时更新的数据库,日后判断起某个可疑邮件时,也越加得心应手。

要问U-Mail邮件网关是怎样检验出“李鬼”的?让我们看看它的工序吧!它既可以在内容层进行“包”数据分析,将电子邮件特征与已经掌握的垃圾邮件特征知识库进行比对、判断,同时又可以在协议层对TCP/IP连接、SMTP等进行合规性检查;在此之前,它根据正常邮件发送者TCP/IP连接频率、邮件同时发送数量、频率等特征已经建立了一个合理的模型,如果垃圾制造者有超出正常值的异常发送或群发行为,迅速就会被制止,如果不法分子有隐藏发件人真实地址、伪造发件人域名、邮件格式错误、认证信息不准的行为,那么在合规性检查这个环节就会被咔擦掉,不难看出,任你“李鬼”千变万化,但我U-Mail邮件网关追溯到源头查你的“祖宗三代”,你还能怎么着?

U-Mail邮件网关除了持续追踪国内外的垃圾邮件特征,并将之实时记录在案之外,邮件网关还定时从国外反垃圾邮件组织同步黑名单邮件列表,导入U-Mail邮件网关。黑名单可以屏蔽掉某个用户,也可以屏蔽掉该用户所在的域,大大提升反垃圾功能。

U-Mail邮件网关并且内嵌国际专业的反垃圾防病毒引擎Commtouch,包含多种国际流行被证明有效的反垃圾技术,准确率非常高,误杀率很低。

衷心祝愿诸位饱受垃圾邮件骚扰的用户,能够早日用上专业、高效、优质的反垃圾工具U-Mail邮件网关,彻底摆脱垃圾骚扰、病毒肆虐,将精力专注于工作提高办事效率!

点击网址http://www.unioncyber.net/preg/联系客服咨申请试用U-Mail邮件网关服务

关注U-Mail微信,了解邮件动态和相关知识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