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优质邮件网关是怎样让垃圾邮件绝望的?

我想每一位使用邮箱时间长了的商务人士,一旦提起令人头疼的垃圾邮件,必定心有余悸,因为他们都或多或少受到过垃圾邮件的骚扰和困惑。那么对于垃圾邮件可有什么防范对策呢?其实软件研发者与垃圾邮件的斗争一直是进行时,从未休止,往往呈现出“魔高一尺道高一丈”的拉锯态势,负责任的邮件服务商如U-Mail都会组织专业团队关注和研究邮件安全课题,靠谱的工具像U-Mail邮件网关会时刻留意又出现了哪些垃圾邮件和新病毒,实时更新垃圾、病毒库,不给其发动攻击的可乘之机。

一、垃圾邮件种类多变化快,但逃不出U-Mail邮件网关的火眼金睛

我们知道,垃圾邮件制造成本少到忽略不计、技术门槛低,但危害性非常大,种类花样繁多,近年来出现的图片型垃圾包括附件图片、正文图片、图文混合等形式令人防不胜防,此外还有像恶意或者广告的URL,普通的内容过滤和贝叶斯都很难判断,因为它内容完全正常,没有一个广告或其他非法内容,只是URL后面的网站有问题,如果你不去检查URL,就忽略了。但不管其如何千变万化,总逃不出U-Mail邮件网关的“火眼金睛”。

二、U-Mail垃圾邮件识别率高无误报

一般来说,一家稍具规模的企业,员工众多,每天的邮件往来数量多且频繁,其中当然夹杂有垃圾邮件,一款靠谱的工具,不能讳疾忌医,因为害怕垃圾邮件破坏,于是就秉承“宁缺毋滥”的原则,干脆“一刀切”,所有可疑的邮件都统统删除了。要像U-Mail邮件网关这样,在极短时间内迅速甄别出“真伪”,极力提高垃圾邮件识别率,达到几乎无误报,该放进收件箱的就放,该杀的就杀,对用户才是真正体贴的“呵护”。

三、U-Mail能够洞察垃圾邮件蛛丝马迹

我们通过U-Mail邮件网关清晰、准确、详尽的日志查询功能,能够发现谁是垃圾邮件?并且追根溯源到谁发出的垃圾邮件?用的是什么IP和邮箱账号?U-Mail判断它为垃圾的原因是什么?等等。

四、U-Mail邮件网关综合采用有效前沿的反垃圾技术

要问U-Mail邮件网关的防御本领是什么?简单一句话,目前市面上业已被证明管用有效的防御技术,它都装备了,而且是综合性的装备,以前我们形容一支军队武力强大,用一句话叫“武装到牙齿”了,那么U-Mail邮件网关等于是浑身上下重重铠甲没一个死角的武士。

具体来说有这么几个:

1.基于内容层数据分析进行比对、判断的技术如关键字过滤、贝叶斯统计分析、URL过滤、邮件指纹过滤等,以及在协议层对TCP/IP连接、SMTP等进行合规性检查技术。

2.拥有强大的过程化处理平台技术的智能混合型反垃圾技术,包括协议层过滤、内容层过滤、路由处置等。

3.支持微软公司推出的SPF技术、OCR图片扫描技术等。

五、即使宕机断电仍确保数据安全

U-Mail邮件网关在你的邮件服务器遭遇停电、宕机等事故无法工作时,自动接管邮件,你的邮件会暂时保存到U-Mail云服务器,等到故障排除恢复正常了再发送到你的邮箱。

点击网址http://www.unioncyber.net/gateway/进一步了解U-Mail邮件网关功能!

关注U-Mail微信,了解邮件动态和相关知识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