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评估邮件网关是否优质的五个标准

很多人在使用邮件过程中习焉不察,把邮件写好点“发送”刷的一下瞬间即达对方收件箱,殊不知,邮件的传送有时是很不容易的一件事,正因为大多数商业资讯甚至机密文件都通过邮件传输,所以被恶意软件、网络钓鱼攻击和垃圾邮件、病毒侵扰的情况很常见。稍有不慎中了圈套还浑然不觉。别看你的邮箱使用起来很安全,那是因为有邮件网关在默默的为你遮风挡雨了。很多朋友听到这里,大感惊讶:啥子叫邮件网关?

邮件网关是用于监控企业的入站电子邮件中恶意邮件或不需要的垃圾邮件,它的核心功能是阻止或隔离恶意软件、网络钓鱼攻击和垃圾邮件。此外,一些产品还提供针对出站电子邮件的数据丢失防护(DLP)和加密功能。

那么怎么样选择一款好的邮件安全网关呢?或者说一款优质的邮件网关有什么标准?

U-Mail专家认为,我们可以从几个要素去评估:

首先当然是基本的安全防护功能啦。

包括对恶意软件、垃圾邮件和网络钓鱼攻击构筑的密不透风的防护墙,事实上目前市面上大部分邮件网关都能满足此类需求。像U-Mail邮件安全网关的多重反病毒引擎过滤(32级压缩包解压过滤),能够有效阻截病毒入侵和垃圾邮件骚扰,隔离所有可疑内容,全面保护邮件安全。此外,U-Mail邮件网关还采用沙箱等先进技术来评估文件的潜在恶意行为,检测出恶意软件;并且主动收集威胁情报(如发起攻击的主机IP地址或恶意域名的URL等),实时更新数据库状态,将可能的危险扼杀在萌芽状态。

第二是电子邮件网关在管理功能上的实用性如何?

一般来说,邮件网关越容易进行日常管理,就越有效。像U-Mail邮件网关可以很清晰的通过查看管理日志,发现垃圾邮件和病毒的蛛丝马迹,进而即时采取针对性的措施。

第三是电子邮件网关对于突发事故的处理

因为毕竟断网、断电、宕机这些故障即使在经济发达地区也偶见,一旦发生,往往会导致邮件丢失或退回。而U-Mail邮件网关在服务器遭遇故障时,能够代收邮件,等待服务器恢复正常时再继续投递,对于数据保护可谓滴水不漏。

第四是邮件网关的误报率和漏报率。

所谓误报率指的是一封正常邮件被列为垃圾邮件的百分比,而漏报率则与此相反,指的是恶意邮件被漏过的比例,当然邮箱用户希望二者越低越好,甚至为零好,但正如世上没有纯度百分百的矿物质,只能无限接近一样,邮件网关也只能尽可能的降低二者百分比。U-Mail邮件网关会综合采用多种检测技术,反复过滤掉病毒、垃圾邮件、钓鱼软件。

第五是否具有云端处理技术?

云端处理技术能让您省去很多事情,不需要自己的技术去处理。那么U-Mail邮件云网关有哪些优势呢?

1.工程师们会承担起安全防御之责,确保信息安全;

2. 企业无需参与平台维护,实在是省力省心;

3. U-Mail邮件云网关能实时更新病毒库和反垃圾邮件规则,第一时间便处理好垃圾邮件和病毒;

4.当客户的服务器无法工作时,则可借助U-Mail邮件云网关,暂存邮件。一但服务器恢复,立马转发到服务器上.

5.客户投入较少,不用安装,不用添购硬件,配置简单易行,1分钟搞定。

总之,在网络安全事故频发的今天,邮件网关地位非常重要,听了上面的介绍,您不如点击网址:http://www.unioncyber.net/preg/申请试用一下U-Mail反垃圾邮件网关!

关注U-Mail微信,了解邮件动态和相关知识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