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海外通邮为何需要U-Mail邮件中继服务

我是一封邮件,众所周知,在互联网时代,由于邮件具有即时到达、传输文件量大、发送成本低廉到几乎不计、易保存能反复阅读等特点,早已成为绝大多数企业常用的通讯工具了,所以我很常见也非常平凡。不平凡的是我往海外发送,很多人以为邮件发送不过一眨眼功夫,“嗒”的一声瞬间到达,那就错了,往海外的路径可是艰难曲折,遇到的关卡克服的障碍多多了。

虽然我一片诚心诚意给“鬼佬”们介绍我们的好产品好服务啊,您瞅瞅,质量好,价格便宜,耐用,“made in china”可是价廉物美的代名词啊。可是,咱恨不得剖肝沥胆,也挡不住“鬼佬”满怀疑虑,将你视为“垃圾”制造者。所以您瞧瞧我要翻越的几座“大山”吧:

1.国家GFW长城防火墙。没得说,这常常会导致空白邮件增多、邮件延迟严重,但我自我检查一番,纯粹“在商言商”,不携带任何敏感字眼儿。

2.好了,我开始走上国际高速公路了,但是且慢,各国互联网环境不同,各国经济发展程度、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又不一样,国际出口带宽有时候严重不足,导致TCP连接失败率非常高。

3.假如过了这关,到了人家的接收端,很有可能又遇到凶神恶煞的国际黑名单组织核查,像Spamhaus、PBL、RBL等可是常常拉黑IP段的,它们集体说:我不是针对谁,谁叫你大中国近年来垃圾邮件猖獗,大有成为全球头号垃圾制造者的趋势……

4.好吧,以上各个关卡虽然难过,但你还得提防“家贼”,有的企业监控手段弱,邮件账号很容易就被窃取用来发送垃圾邮件,堵塞正常的邮件队列。

Oh,My god!多想喝喝茶聊聊天就把生意给谈了,没办法隔着千山万水只能投递邮件咯。很多企业既没有财力去国外架设邮件服务器(即使有这财力,企业也不可能面面俱到把所有与业务相关的工具都建设好吧),也没有做好垃圾邮件的监控,假如自己的帐号发送邮件被拒甚至IP被列入“黑名单”了,也浑然不觉,这就很可能会延误商机啊。

怎么办?不要急,现在社会单打独斗肯定不行了,在邮件通讯方面,不妨信赖专业、优质的服务商吧。所以,我抱定了一个“大腿”——U-Mail邮件中继服务。毕竟U-Mail成功运营十几载,一直专注于做好的本土企业通讯解决方案提供商,因此技术团队强大,研发实力雄厚,在全球投入巨资建设了邮件中继服务器组成中继云网络,在邮件投递的时候,这些邮件中继服务器会进行排序,选择一条优化阻力少的投递路径,即使失败也会进行多次投递。

您并且可以通过U-Mail完整的日志来查询邮件送达情况、查看发送队列是否拥堵?以便第一时间通知管理员处理。

有了U-Mail邮件中继服务,邮件就可以自由自在遨游互联网世界了,无需担心落入“黑名单”,因为即使被“误杀”了,也会笃定抵达对方邮箱。

U-Mail的口号是:您只管负责内容生动富有吸引力,安全高效的护送任务就交给我吧!点击网址http://www.unioncyber.net/preg/免费申请试用U-Mail邮件中继服务!

关注U-Mail微信,了解邮件动态和相关知识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