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U-Mail邮件中继高效解决网络问题

邮件收发取决于网络,所谓邮件中继终需要解决的问题,就是网络问题。网络正常的情况下,当然就不需要邮件中继服务了。但中国是一个网络比较复杂的国家,有电信与联通,他们之间互联互通的问题,是个永恒不变的问题,除非那天突然合并了。还有就是网络出口需经过国家防火墙GFW。

在邮件收发的过程中,电信与联通会出现什么问题呢!会出现,你在我的对面,但是我确找不到你。比如下面的示例图,可能就是楼上与楼下的区别,但是一个使用的电信网络,一个使用联通的网络,但是两个互发不了邮件。然后用户可能会问,为什么呢。我们都是可以正常上网的呢!!!

 

当然上面只是一个网络互联的问题,而且现在企业一般都会选择双线路,可以处理这个问题,但是这个成本上面相对也提高了,需要两条线路的费用了。

还有,我的IP进了CBL反垃圾邮件的黑名单了,申诉删除CBL。但是一直不成功,网上查让换个IP才可以。这个怎么办。一般邮件的出口IP进入到RBL,PBL,SPAMhaus相关的反垃圾邮件列表中,是比较正常的,而且有些国外反垃圾联盟都是直接将中国IP段直接添加至黑名单中,而且不仅IP信誉会有问题,时常还会有需要反向解析的问题,在国内不泛一些地区的运营商,并不给用户做反向解析。但是在收件方的要求反向解析的情况下,就是一个非常纠结的问题了。

针对国际的出口线路问题,也是非常多问题的高发区域,而且也有一堵高高的墙将我们挡在里面。引用网上的数据,我国人均国际干线宽带是2.5K.....这就直接导致,发送邮件至国外退信,不成功的比较多。国际出口的宽带直接影响了国际邮件的收发。当然,会问,使用免费的都没有问题,像这类的都是在全球各地都有部署服务器的。在此讨论的是自建的情况下。

应以上各种问题,U-Mail邮件中继服务便产生了,首先投入大量财力与人力,在全球各地建立服务器,并且针对本国国情,使用智能解析加多线路<电信,联通>多点分布,保证不同线路及地区的用户都可正常快速的连接中继服务器,针对于国外的情况,每个服务器均有设置好标准的反向解析及域名SPF记录,力求保证每个用户的邮件都可正常的投递至接收方的服务器上面。当然具体的技术问题不仅仅只是这几句可以表达清楚的,后续会持续更新,欢迎大家关注更新的内容。

U-Mail邮件中继服务配置也很简单,能与已知的邮件系统U-Mail,Coremail,Exchange,TurboMail,Winmail等等正常设置,设置完立刻生效。并且现已经开放邮件中继平台查询服务。是否送达到用户的服务器上面,为什么没有送达都有清楚的显示,即使您并不是一个技术,也可以看明白,就像您自己看自己的邮件一样。如果刚设置完,检查是否生效,可以直接发送一封邮件,然后邮件中继平台上面就可以直接查看到相关的邮件状态了。如下图:

这个管理平台采用人性化设计,简单化查询,无入门技术要求,直接上手使用。可快速查询各个投递成功报告,每天邮件的发送数,成功数等各种数据,一目了解。

好了,是否好与不好,是否人性化,产品的好坏与是否适合,只有使用后才可以判定。在此恭候您进行试用U-Mail邮件中继服务,试用申请链接:http://www.unioncyber.net/preg/

关注U-Mail微信,了解邮件动态和相关知识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