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U-Mail邮件中继确保海外通邮顺畅安全

地球村时代,邮件使用越来越频繁,云端技术的发展,使邮件可以携带各种类型的文件如图片、视频等,且不会像以前一样影响网速。但是通讯便捷的同时也伴随着一些隐忧,如与垃圾邮件的斗争始终是“魔高一尺道高一丈”此消彼长的纠结,往海外发邮件常出现退信、接收延迟等问题。

造成以上问题的原因很多,让我们形象的比喻吧:每位拥有邮箱的人就好像选择了一个小区定居,而邮箱服务商则相当于物业管理,有人来“拜访”时,物业 管理会仔细甄别来人的身份,确保安全,对于某些特定地域的人会提高警惕。邮箱服务商也是,但它的管理更科学,会给一些发件人IP评分,也会根据它们的频繁 发送行为进行判断,由于中国是“垃圾邮件”猖獗之地,因此早已被诸多邮件服务商盯上了。

一般来说,邮件发送失败常见原因有:

1. 国际黑名单组织频繁拉黑中国IP段导致海外通邮不畅;

2. 一些国家或地区互联网建设滞后,带宽严重不足导致TCP链接失败;

3. IP地址未做PTR反向解析;

4. 邮件服务器设置和域名解析记录设置未按RFC国际标准;

5. 国家GFW经常干扰。

出现问题不可怕,重要的是找出解决方法,业界专业服务商U-Mail凭借着在海内外广泛的盟友、扎实的软硬件基础设施建设,为客户提供海外邮件 中继服务,它的原理是在投递邮件时,对所有智能主机服务器进行排序,当某一个智能主机无法完成投递时,系统自动转用下一个邮件中继服务器进行投递,在全球 的网状服务器布局中,总能找到优路径,确保顺利发送。

它的特色有:

1. 传输加密确保无窃密发生:U-Mail采用国际权威机构认证的服务器安全证书,真正的128位SSL加密,支持HTTP/SMTP/POP/IMAP/FTP/RDP等,能防止邮件被阻截、篡改。

2. 用户每天可以查看邮件收发日志,随时了解邮箱收发状况,及时发现异常进行处理。

3. U-Mail采用专业反垃圾防病毒引擎,实时检查垃圾邮件和滥用账号,并自动拦截和垃圾邮件。

4. 采用多点多轮异地机房转发的方式,解决了国际黑名单组织频繁拉黑中国IP段的问题。

欢迎免费申请测试U-Mail邮件中继服务:http://www.unioncyber.net/preg/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