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U-Mail邮件网关内控外防令垃圾病毒无缝可钻

邮件成为企业商务通讯优选,这几乎已是一种共识,因为当今社会信息量丰富,各种格式类型格式的文件越来越多,导致传输文件量越来越大,邮件相较而言容量大、方便快捷;当企业的协议、商务机密等诸多信息包含在邮件当中时,就难免会被不法之徒窥测、利用,此外还有推销广告的垃圾邮件,因此如何防范便成为重中之重。

市场上众多品牌中,U-Mail邮件网关作为运营了十几年成功服务过数千企业的优秀品牌,有其独特优势,从邮件进站检测到出站过滤,层层把关,让病毒、垃圾邮件和不良信息无处可逃:

一、邮件进站:从源头扼杀

U-Mail邮件网关的反垃圾系统的模块内置了丰富的监控程序,诸如信誉API、贝叶斯过滤、Commtouch引擎等;监控程序几乎一网打尽当今流行先进的邮件安全技术,如下表所示:

总之,U-Mail电子邮件网关目的在于不给病毒、垃圾邮件、恶意攻击、假冒邮件等以任何可乘之机,全面过滤,智能识别,高效拦截,阻绝邮件病毒向内渗透的可能渠道,并迅速对其处理,所以U-Mail电子邮件网关的成功拦截过滤率高达99.6%以上。

二、邮件出站:强有力的控制

U-Mai邮件安全l网关具有全面监控功能和双重审核机制,确保所有外发邮件都通过反复检查确认安全后才放出。U-Mail既能识别垃圾邮件、病毒,又能避免企业敏感机密信息外泄,构建起防火墙,真正担负起“内防外拒”的责任。

三、实时查看状态

U-Mail邮件安全网关会即时自动更新垃圾病毒库,每当病毒有新的变种出来,U-Mail邮件网关都会“兵来将挡水来土掩”,迅速想出抵御之策。技术人员可以在后台查看U-Mail的防护日志和统计报表,可以说U-Mail的每一次防御都记录在案,管理人员可快速查询,准确定位,找到日常问题症结所在,及时解决排除隐患;而U-Mail邮件网关对各类特征和规则所起的反垃圾效率能按照一定周期进行详细统计,一些数据如队列状态、邮件进出情形、资源占用情况等能直观反映当前邮箱系统服务状况,一旦出现不正常现象,管理员能够对反垃圾系统规则进行修改,或者更新和提升系统防护能力,相当于两军作战时“沙盘推演”,清晰准确全面呈现战场态势。

怎么样?听了以上介绍,有没有想到为您的邮箱打造一面防护盾?欢迎免费试用U-Mail反垃圾邮件网关http://www.unioncyber.net/preg/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