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邮件中继成畅邮标配 U-Mail为何专业

中国力推“一带一路”战略,为首成立“亚投行”,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酝酿走出去。在企业间的商务往来中,电子邮件将扮演着重要角色,但是因为要跨洋过海,各国互联网环境和法律法规有所区别,面临着种种变数,对方不一定能收到邮件。据报道,中国是全世界排名第二的垃圾邮件大国,因此许多国家一些服务商将来自中国的邮件视为"垃圾",甚至封杀中国部分IP地址段。此外,各国之间网关存在兼容性问题,由于发往国外的邮件需经过多次跳转,造成的连接失败率较高,各国防火墙对涉及敏感内容的网站、IP、关键词、网址进行了过滤,容易拒绝发件人。

为了保障海外通邮无阻,一些优秀的邮件系统厂商都实施了“邮件中继”;的技术,在海外架设邮件服务器,采用多节点链路机制,通过加密通道把国内邮件发送到海外代理服务器上,再通过海外代理服务器投递到海外客户的邮箱。但是正如一门技艺,人人都会玩,能玩得登峰造极炉火纯青的却少见,“邮件中继”也一样,各种品牌邮件系统中,数U-Mail富特色具优势,具体表现在:

1.带毒作业:U-Mail邮件中继就像一个免疫系统强的人,轻伤不下火线,即时客户端中毒滥发垃圾邮件,仍能坚持工作提供正常邮件服务。

2.超高的投递成功率:依托全球服务器集群的智能投递,根据用户当前的网络环境自动判断、选择合适的服务器地址进行投递,智能化邮件路由系统。

3.账户/单发件人不限制发送量:U-Mail对正常的商业邮件不限制发送量。

4.垃圾邮件零误判率:U-Mail能成功过滤掉不低于99.9%的垃圾邮件,零误判。

邮件在国与国之间投递时,由于路径曲折复杂,相当于“西天取经”经历九九八十一磨难,你必须有一个本领高强的“斗战胜佛”护持才行。在邮件跨洋过海跋山涉水时,如果你采用的是U-Mail邮件中继技术,那么它就像“叶良辰”拍着胸脯保证:我u—mail有一百种路径让你尝试,直到找到优佳的那条!

您可以去申请试用U-Mail邮件中继服务http://www.unioncyber.net/preg/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