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海外邮件退信怎么办

作为客服的我,近期在做用户服务的时候,一些新老用户反应,“有时候我们遇到海外邮件退信,知道你们可以解决,但没有联系你们,或者一些新用户反映其实之前有了解过你们的产品,但是一直没有测试,现在申请测试一下。”反馈这两个问题比较普通,一方面,我是通过新老用户回访中得知,二方面,在我们网站中访问“邮件中继”统计词汇量,大概每天有170多个IP,在这样的流量下,用户申请试用的比例确非常少,有很多朋友在免费试用、联系我们的界面的时候却停止了。关于这个问题,我们一直在思考,是因为客户只是想体验一下我们网站,还是因为客户怕麻烦,还是我们做得不到位呢!?

这个问题,我思考了下,排除参观用户,是什么原因导致了上面的问题呢,简单的总结了下,可能为以下几点:

1.是因为怕!

怕麻烦?怕贵了?怕服务不到位?怕效果不理想?怕老板没有预算?还是如何 ?如果是这样类似的情况,你们就错了,不论别的服务商如何,测试我们的过后,用得好,解决了朋友们邮件收发的问题,保障了公司的海外业务,即使现在领导没有预算,我们相信以我们专业的技术实力和敬业的服务态度,您以后遇到邮件收发问题或者您的朋友遇到这类问题,您也一定会推荐我们的服务的,不是吗?

至于其它非预算的情况,设置方面U-Mail邮件中继设置简单、几分钟设置、立刻生效,还有人性化简单的管理后台,不需要技术基础立刻上手。并且在该后台有具体的发送情况可查询,是否成功投递,如果失败了,发件人会收到相关的退信,并且在中继平台中可以看到失败的原因。

2.知道几家国内做邮件中继的,想多问几家,对比下?

如果您是这个原因,暂时错过我们的服务,那我只能说很可惜!虽然我们不是做邮件中继服务时间长的,但是我们邮件系统的全球收发保证功能已经正常的支持了上千家企业,积攒的技术力量与服务器资源远远不是新兴企业所可以替代的。对于服务,我们有绝对的信心,我们有专业的服务团队,针对所有用户,全程提供技术支持、可远程、可电话培训,让您体会到佳的服务态度。

当然,终就是希望朋友们如果遇到了邮件收发问题,尽可能的以任何的形式联系上我们,我们以专业的技术,高效的服务期待您的垂询!

免费试用U-Mail邮件中继服务:http://www.unioncyber.net/preg/

关注U-Mail微信,了解邮件动态和相关知识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