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U-Mail邮件中继如何解决国内线路互联问题

在之前的《U-Mail邮件中继高效解决网络问题》中已经提过国内线路不只有一家网络供应商,俗称“南电信北联通”,南方电信与北方联通划江而治,因为各种历史遗留问题,而造成了今天的局面,虽然是新世纪了,但是这个格局在整体上仍然没有被打破,当然并不是说你在北方就办不了电信的宽带了。

因网络划江而治的原因也造成了一些邮件收发上的互联互通的问题,这个就是今天要说的主题了,邮件收发主要靠网络,就像火车需要铁轨一样。没有铁轨火车到不了家门,没有网络,邮件也到不了你的”家门”。如果一个是电信一个是联通,怎么可以保证邮件正常的互联互通呢?先看下目前互联互通可能会出现什么问题。

从上图可以看到,邮件传输过程中可能会出现双方服务器连接不畅的问题,比如:无法找到对方服务器、SOCKET网络连接超时、邮件传输失败等一些常见的网络问题。目前,比较流行的处理的办法是,稍候重试或者自己的服务器使用双线路,尽量避免与对方网络连接不稳定的问题。举个例子,原本是电信的,那再拉一条联通的线路,并且做智能解析。这样的情况下,如果联通用户发邮件过来的时候,会智能解析到联通的线路,避免连接到电信线路网络出错的现象。反之,如果你这边是多线路,但是对方只是单纯的电信或者联通呢,这如何解决呢!目前常见的方法是通过路由器中的ISP选路或叫智能选路功能来达到这个要求,但是这个也并非是百分百的解决,有时仍会有问题。

邮件的收发不仅仅是国内的邮件互发,对于非大陆地区的邮件收发,也是一个问题,并非可以很好的低成本解决。计算一下一年的网络费用及其它的投入费用,也是一笔不小的费用了,所以综合考虑,自行采用各种不确定的方法,还不如直接花费一定的成本,妥善解决。目前针对邮件发送问题,好的办法是使用邮件中继,而邮件中继之中,首推U-Mail邮件中继。

U-Mail邮件中继服务在国内大型机房租用千兆光纤网络,并且采用多线路支持,智能DNS,保证发件服务器可以正常的的连接中继服务器。当然针对送达收件方服务器的情况,采用了ISP选路,并且自建IP地址库,目的以优的线路将邮件投递至用户的服务器上。避免因为网络连接的问题而造成发送失败。

针对国际线路,U-Mail邮件中继服务投入大量人力与物力,在全球各地都建立服务器,组成邮件中继服务器机群,并且都设置规范的反向解析与SPF记录,力求保证每个用户的邮件都可正常的投递至接收件方的服务器上面,这其中投入的精力并非是一日之功,且仍在不断的完善、优化。这不U-Mail邮件中继平台新上线的用户中继平台,简单人性化的风格界面。自主查询邮件中继记录、是否到达、是否退信、退信原因等可以直接查看到,管理方便且零入门门槛,无需任何技术前提即可查看明白。

好了,如果你有邮件收发的问题不防试下,只有试过才知道好不好。

免费申请试用U-Mail邮件中继服务:http://www.unioncyber.net/preg/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