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如何有效解决用户海外邮件退信丢信问题?

在新冠肺炎疫情仍在全球蔓延的背景下,我国外贸进出口继续保持增长,国内企业与海外可以联系的也越来越密切。由于中西方文化的差异,海外客户习惯用电子邮件来处理工作事务,因此国内的企业大多数都是依靠电子邮件与海外客户联系。然而,几乎所有企业都有这样的经历,在发发送海外邮件的时候,经常出现邮件退信或邮件丢失的现象。低效率的通信无疑会给企业带来很多不必要的损失,甚至会因为通信不畅使得企业在海外的业务发展受阻。

海外邮件为什么会经常出现退信、丢信?

据U-Mail技术张工介绍,海外邮件退信丢信的原因比较复杂,可能导致的因素有很多:

1.地址输入错误、对方收件箱已满、空间不足或邮件体积过大等。

2.可能是邮件服务器“罢工”,系统多次发送未果,导致邮件退回。

3.还有国际带宽的限制,在高峰时段网路拥堵,造成部分邮件延迟。

4.对方服务器不支持IP反向解析或者无法回避网络防火墙GFW的干扰。

5.邮件反垃圾服务,中国是垃圾邮件大国,很多海外服务器甚至直接屏蔽了国内的IP。

那么,造成海外邮件退信丢信的因素,又怎么解决呢?

解决这些问题需要大量的财力、物力、人力的投入,对于大多数企业来说,往往不具备足够的能力来处理这些情况。但是,选择第三方的海外邮件中继转发服务可以有效规避海外邮件退信丢信的问题。

海外邮件中继转发指不改变用户邮件地址(发件人)的前提下,将邮件通过全球多链路SMTP邮件转发服务器投递到收件人,实现全球邮件投递,只需在邮件系统上简单配置,即可生效。

U-Mail邮件中继在美洲、欧洲、亚太等地区架设有专用的中继服务器,确保用户邮件全球畅邮,快速触达。当用户发送海外邮件时,系统会根据收件方服务器的IP地址进行智能分析,自动选择一条优的投递线路,一旦这条线路投递失败,系统会自动更换线路进行投递,直至邮件发送成功,U-Mail邮件中继甚至可以根据对方服务器返回的不同的错误类型调用不同的发送策略来提高邮件送达率。

此外,U-Mail邮件中继支持128-256位SSL加密传输,并默认和对方SMTP服务器采用TLS加密传输,在保证邮件传输安全的同时,可以避免邮件被国家网络防火墙(GFW)过滤。针对部分因域名解析设置问题导致的邮件退信,U-Mail所有的服务器资源均设置了正确的符合RFC标准的IP反向解析(PTR)和SMTP会话HELO参数。

值得一提的是,在安全性方面,U-Mail邮件中继采用系统“带毒”作业模式,可以在邮件服务器/客户端中病毒滥发垃圾的情况下提供正常邮件服务,保证正常的商业邮件进行中继转发。

进一步了解和试用U-Mail邮件中继,请点击网址http://www.unioncyber.net/

关注U-Mail微信,了解邮件动态和相关知识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