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U-Mail海外邮件中继,让海外邮件收发畅通无阻

近年来,随着我国一路一带的建设,使众多国内企业开始开拓海外市场。稳定畅通的海外通信成为了企业开拓海外市场的重要支撑。电子邮件因其便捷、实操性强、性价比高等特性,成为国内企业与海外业务沟通的主要渠道。但由于很多企业并没有在海外架设邮件服务器,使得海外邮件相较于国内邮件通信稳定性不高,经常出现邮件退信、邮件发送失败、空白邮件等情况,从而影响企业海外业务的正常运营。

如何保证海外邮件收发的平稳以及畅通,是外贸企业关心的问题之一,据专业邮件服务商-U-Mail产品经理李工介绍,海外邮件丢信、退信情况的发生主要是由于海外邮件需要在国内外多个邮件中转服务器进行跳转,而跳转的次数越高,丢信的几率就越大。除此之外,由于国家长城防火墙GFW的监管,导致很多带有敏感词汇的邮件会被拦截屏蔽,或者因为部分国家的IT直接拒绝来自中国大陆IP发送的邮件,导致邮件被拒。

U-Mail通过在欧洲、美洲、亚洲等国内外多地都架设了邮件中转服务器,可以在不改变用户邮件地址(发件人)的前提下,将用户邮件通过U-Mail多链路SMTP邮件转发服务器投递到收件人邮件服务器。实现全球邮件投递,解决各种原因引起的邮件发送失败或邮件延迟问题。

智能DNS技术 保证海外邮件收发顺畅

U-Mail海外邮件中继采用智能DNS技术,当用户向海外发送邮件时,U-Mail海外邮件中继会自动根据用户当前的网络环境,选择一条优质的的投递线路,将邮件快速、精准的投递到收件方服务器。如果邮件投递失败,U-Mail海外邮件中继会自动更换线路进行转发,甚至可以根据对方服务器返回的不同的错误类型调用不同的发送策略来投递,以确保海外邮件投递的成功率。

TLS数据加密技术 保证邮件数据的安全

U-Mail海外邮件中继支持128-256位SSL加密传输,默认和对方SMTP服务器采用TLS加密传输。TLS即网络安全传输协议,安全传输层协议用于在两个通信应用程序之间提供保密性和数据完整性。通过TLS数据加密技术,可以有效规避国家长城防火墙GFW等国际出口问题。

“带毒”作业模式  保证邮件正常转发

U-Mail海外邮件中继在用户邮件服务器/客户端中病毒滥发垃圾的情况下可以为正常邮件提供中继转发服务,保证其中正常的商业邮件得到中继转发。

海外邮件通信顺畅是外贸企业为基本的通信需求,为了帮助外贸企业海外邮件收发畅通无阻,U-Mail海外邮件中继根据不断投入人力物力提升自身性能,将丢信、退信情况降至低,为外贸企业用户提供平稳、畅通的海外通邮体验。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