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四个标准筛选专业优质的邮件中继服务

有别于国内通邮,海外通邮面临着种种复杂情形,邮件要经过漫长的网络通路,遭遇到来自国内外的各种阻碍,如国内的长城防火墙干扰,国际上反垃圾联盟组织的“有色眼镜”,还要克服通邮目的地基础设施落后的情形。海外通邮如果遭遇退信,IT人员一般能分析出退信原因,并采取针对性解决方案:

1、假如发件人服务器IP进入spamhaus等RBL名单中,则自己可以申请去除;

2、假如IP没有做反向解析,则可以申请反解。

当然,能够这样做到的,一个是需要公司配备专业的IT团队,IT团队具有判断能力和操作技巧;第二是能够收到邮件退信,而有的退信实际上如石沉大海杳无音信;但这样做,实际上很耗费企业办公人员的时间和精力,且还容易出错,倒不如信任专业服务如U-Mail邮件中继服务,它们通过在海外各主要中心城市广为架设服务器,构筑起来一张完善的通讯网络,能够为待发送邮件提供多条可供选择的投递路径。

目前,市场上很多品牌的服务商提供的邮件中继服务,其功能原理其实大同小异,都是通过多链路来帮助邮件实现转发。企业在选购的时候,难免犯迷糊:到底我该选择什么样品牌的邮件中继服务呢?专业品牌U-Mail专家提供了几个标准:

标准一:实时监测异常状况,及时提供解决方案

海外通邮状况多发,特别是大型企业拥有数万员工,一天发送多达几万封邮件时,哪一封邮件没有到达?哪个邮箱账号出现异常状况?都是瞬息变化的,如某个账号可能密码被盗用来群发垃圾邮件,某个账号可能中了木马病毒……如果不能实时监测到这些异常状况,IT管理人员反应迟钝的话,很有可能自己的IP被列入黑名单了,还茫然无知。国内优秀服务商像U-Mail就像一只编织好密密蛛网的蜘蛛,管理员能够监测出所有账号的发送状况,一旦出现异常,会迅速发出警示,提醒管理员做好安全防范。

标准二:提供量身定制的邮件中继服务

目前,企业安装的用于通邮服务的邮件系统品牌众多,国内外品牌均有,如Exchange,Domino,Winmail,Mdaemon,Postfix,Qmail等,不同品牌的邮件系统在邮件发送机制上存在一定的差异,导致企业在往海外投递时遭遇的困扰问题也不相同。而优秀的品牌服务商U-Mail则会无缝对接诸多品牌的邮件系统,无论问题是什么,在U-Mail这里总会找到解决方案,当某条投递路径遇阻时,U-Mail邮件中继会自动切换到另一条路径,直至后成功。

标准三:清晰准确的邮件发送日志查询系统

兵法上讲究“知己知彼百战不殆”,营销上则注重“透明营销”,也就是说每一分钱都花在何处要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同理,我们对于海外通邮,也希望能做到准确清晰的掌握邮件的所有信息:什么时候投递的?目前邮件在哪里?发送是否成功?那么U-Mail邮件中继恰恰可以满足你的要求,管理员可以通过U-Mail提供的日志查询系统,了解到邮件去向、成功与否、每天每个用户的邮件发送量以及发送清单等情况。

标准四:安全性能达到何种级别

携带秘密资料的邮件在路上,很容易被不怀好意者觊觎,这条投递路径越长,尤其是往海外,遭遇的“打家劫舍者”就越多。而U-Mail邮件中继全程使用128位SSL加密传输,默认和对方SMTP服务器采用TLS加密传输,保证了邮件传输途中安全。

不仅如此,U-Mail的收费标准公正合理,会根据一定时间内的活跃用户来收取中继转发费用。欢迎咨询U-Mail客服了解更多!

关注U-Mail微信,了解邮件动态和相关知识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