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中美经贸纷争之海外通邮

近,中美两个全球经济体之间的贸易纷争牵动着万人心,也给外贸从业者增加了困难。很多外贸人士都使用邮件与国内外客户通联和洽谈业务,邮件可以帮助他们传送丰富详实的资料给客户,同时邮件还能够跨越万水千山不受时空限制方便随时随地阅读处理,瞬时到达客户邮箱更保证了工作的效率。但是往海外传输邮件却受到很多因素制约,如何确保送达率呢?业界专业的通联解决方案提供商U-Mail使用了邮件中继技术。

 

首先让我们来看看什么叫中继及原理?一个正常的邮件转发过程,邮件是一站到达,也就是说一个服务器处理的邮件只有两类,一类是外发的邮件,一类是接收的邮件,前者是本域用户通过服务器向外部转发的邮件,后者是发给本域用户的。当一个服务器处理那些既不是你的用户发送的同时也不是发给你的用户的那些邮件,也就是过路邮件时,这一行为就叫做第三方中继。中继又分三种:

1、中继:用户通过服务器将邮件传递到组织外;

2、开放中继:不受限制的组织外中继,即无验证的用户也可提交中继请求;

3、第三方中继:不是从客户端直接提交,而是由服务器提交的开放中继。

 

那么U-Mail邮件中继又是如何发生作用的呢?它是依托U-Mail在全球各主要城市广为架设的服务器构筑成的通讯网络,在接收到邮件投递任务时,迅速在诸多路径中为邮件选择一条优化的路径,确保邮件以快的速度到达对方邮箱。

U-Mail邮件中继并不会改变该封邮件任何数据,支持入站和出站TLS(传输层安全)信息加密,全程支持SSL/TLS加密传输协议加密,所以用户无需担心邮件数据会被篡改、丢失,哪怕被对方拒绝,也会根据你使用的语言,原路返回,让你知道邮件的来龙去脉。

U-Mail邮件中继本着“不达目的不罢休”的精神,当某条投递路径受阻时,会自动切换到另一条投递路径,多方尝试,自动优化传输路径,同时备用转发服务器地址,让您的服务器自由选择中继服务器地址。

U-Mail邮件中继自定义邮件端口传输,以避免ISP的限制,同时会自动对所有的IP地址均做地址反向解析服务,支持DomainKey / DKIM签名,支持SPF记录,这样就会避免发件人服务器IP未申请到反向解析以及IP地址是ADSL动态IP被拒绝的情况出现。

 

除了邮件送达率,邮件中继的兼容性也是用户考察的重点之一。U-Mail邮件中继送达率和兼容性双重达标,广泛支持当今国内外主流邮件系统品牌,如基于Windows平台:的U-Mail,Exchange,Domino,Mdaemon,Winmail, turbomail等邮件系统和基于Linux平台: U-Mail ,Postfix,Qmail,Magicmail,Coremai,等品牌,无缝对接。

如果您有也遇到了海外通邮的困难,欢迎到U-Mail官网免费试用

关注U-Mail微信,了解邮件动态和相关知识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