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驾驭复杂海外通讯环境U-Mail邮件中继有绝招

中国企业海外业务发展迅猛,助推中国成为了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在地球村时代,越来越多的企业跨出国门,尤其是跨境电商的勃兴,为海外消费者提供周到的服务成为电商的必备功课,意味着与海外沟通更频繁。邮件易保存容量大且具备一定的权威性,必要时可作为呈堂证供,因此邮件是商务往来快捷便利的方式之一。但是海外通邮也面临着诸多问题困扰,如遭遇退信及垃圾邮件困扰等。

一旦重要邮件丢失或杳无音信,那么毫无疑问会影响到贸易的开展,甚至引起不必要的纠纷。出现这种情况,实在是因为海外通邮遭遇的障碍较多,要受到种种因素制约。在国内这方面来说,邮件服务器接入点不同比如在电信、联通之间就会造成困扰,如果发件人的IP地址未做PTR反向解析,或者IP被列入了动态IP池中,或者DNS解析服务器不稳定,就容易遭遇退信、收发延迟等问题;就通往国外来说,既有长城防火墙(GFW)的刁难,又有国际出口带宽的问题,还有部分国家互联网基础设施建设落后的问题,以及国际反垃圾联盟对来自中国IP的偏见。

这个时候,您需要使用U-Mail邮件中继技术,它能够在不改变发件人的情况下,通过在服务器上面配置路由转发,达到解决海外邮件退信问题的目的,U-Mail邮件中继转发配置非常简单,只需在邮件系统上简单操作,极短时间内便可生效。同时它又能广泛对接国内外诸多主流邮件服务器,U-Mail、Exchange、 Lotus Domino、 Coremail、Icewarp、MDaemon、winmail等,用户无需担心使用之前的邮件系统会与U-Mail邮件中继格格不入。

 

U-Mail邮件中继同时具备几项卓越性能:

1.U-Mail邮件中继会智能自动轮询到国外服务器投递,实时快捷有效,在诸多可投递路径中,自动选择优化的那条路径,一旦某路不通,则迅速切换到另一条,无需人工干预。

2.U-Mail采用的电信、联通、海外服务器均设置了正确的符合RFC标准的IP反向解析(PTR)和SMTP会话HELO参数,公司会提供用户设置的SPF记录来解决邮件假冒问题

3.U-Mail邮件中继同时也会实时监测邮箱账号,一旦发现异常,就会告诉管理员邮箱。

4.U-Mail中继支持128位SSL加密传输,默认和对方SMTP服务器采用TLS加密传输;U-Mail电信、联通、海外服务器之间通过VPN(虚拟专用网)高位加密传输,保证邮件传输途中安全

5.U-Mail提供客户自主查询平台,用户可以查看日志,发现账号滥用现象,及时与技术人员沟通解决问题。

6.U-Mail与国际专业反垃圾联盟Spamhaus、CBL等拥有白名单合作业务。

综上所述,U-Mail邮件中继是您开展海外通邮业务时必备的可以信赖的重要工具。请点击网址http://www.unioncyber.net/preg/申请试用我们的平台!

 

关注U-Mail微信,了解邮件动态和相关知识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