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U-Mail邮件中继确保海外通邮的5个要素能力

眼下越来越多的企业认识到海外通邮的复杂性,因此转向于购置专业的邮件中继软件,让专业的平台负责处理好专业的问题,自己则可以专注于主业拓展上。目前市场上有很多品牌的邮件中继平台,一家企业该怎么选择呢?也就说有哪些指标能够评判出邮件中继技术的好坏呢?国内一家从事邮件通联技术研发十几年服务过数千客户的优秀品牌U-Mail给出了它的答案。

U-Mail资深专家马工认为,要想构筑一个完善的海外邮件中继网络确保通讯稳定,必须具备几个要素:

1、DNS服务器能力及其防护性能:

首先服务器要能广泛遍布全球各主要中心城市,才能使专用通讯网覆盖面积较广泛,并且在投递邮件时,能够设计出比较多的通讯线路,当一条线路不行时,迅速切换到另一条线路投递;而服务器不但要本身性能好,能够满足通讯需求,而且也要具备高级别防护性能。U-Mail早些年便在全球主要中心城市加大投入,架设了服务器,每一台服务器都是haswell4核心cpu、ssd高速硬盘,彻底解决了服务器的io响应延迟、队列堵塞等问题,使邮件能迅速发送;U-Mail的服务器也采取了高强度加密技术和极强的DDOS防护功能,避免了DNS污染、DNS解析不到的问题。

2、IP地址采取反向解析:

在影响海外通邮稳定性的因素中,其中有一项就是发件人的IP并未做PTR反向解析,或者是IP被列入了动态IP池中。U-Mail电信、联通、海外服务器均设置了正确的符合RFC标准的IP反向解析(PTR)和SMTP会话HELO参数,并且可提供企业用户设置的SPF记录来解决邮件假冒问题。

3、加密传输提供高安全性:

众所周知,在国内通邮遭遇到垃圾邮件和病毒攻击的概率都不少,更何况跨洋过海线路更长不可测因素更多,这就需要高安全性。U-Mail支持128位SSL加密传输,默认和对方SMTP服务器采用TLS加密传输,同时U-Mail电信、联通、海外服务器之间通过VPN(虚拟专用网)高位加密传输,这就大大保证了邮件传输途中安全。

4、美誉度高的IP地址:

在影响海外通邮的众多因素中,其中重要的一条是海外反垃圾联盟组织会带有偏见的将来自中国的IP列入黑名单中,而要博得它们的信任,是否拥有一些美誉度高、经受了长时期通邮考验的IP就非常关键。U-Mail经过多年经营,恰恰拥有一批美誉度高的IP,U-Mail的Storm核心能识别并阻断大量发送垃圾邮件的账号,并且主动通知企业IT进行拦截,因此在U-Mail服务器上的众多IP地址信誉度都很高。

5、接入邮件系统广泛:

市场上邮件系统品牌很多,一个好的邮件中继平台需要无缝对接限度容纳多的品牌。U-Mail可以为主流品牌如Exchange, Lotus Domino, Coremail、Icewarp、MDaemon、winmail等提供邮件中继转发技术支持,满足用户需求。

怎么样,看了马工的介绍,读者对邮件中继有了更深的了解?好不好,一试就知道,点击网址赶紧来下载:http://www.unioncyber.net/contact.html

关注U-Mail微信,了解邮件动态和相关知识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