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U-Mail邮件中继为邮件架设专用高速通道

近年来,随着地球村时代的到来,人们交往日益频繁,跨境电商如火如荼,一家生产玩具的中国厂商早些年主打欧美发达国家市场,日常用电子邮件与客户沟通问题不大,起初虽有一些退信现象发生,但起码知道邮件去向,经了解是被国际反垃圾联盟组织盯上所致,经公司申请服务器IP去除spamhaus等RBL黑名单,又与客户沟通请求对方把自己列入“白名单”中,如今已恢复正常了。

近公司又瞄准东南亚和幅员广阔的非洲市场,准备大张旗鼓进行拓展,但却发现问题来了,发出去的邮件有时杳无音信,对方到底收到了吗不得而知,邮件咋不跟以前一样原路返回呢,也耐人费解。原来,这些国家网络基础设施比较落后,我们知道,互联网曾经被形象比喻成“高速公路”,那么邮件就是奔驰的汽车,如果一个国家的公路建设标准不统一、路宽和路面质量不一致,那么邮件这辆汽车跑起来是不是很受影响?甚至极有可能掉入深坑。就拿国内来说,用户的邮件服务器接入点是电信还是联通,都有很大不同。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每位做外贸的用户好是选择专业的通联服务商,才能“任凭风浪起稳坐钓鱼台”,一个专业的邮件通联服务商它会铺就重金铺就、建设、维护好一个专用的多链路通讯网络,像U-Mail邮件中继服务就是在国内外主要中心城市架设专用中继服务器,共同组成了传播网。依托自己的专用网络,U-Mail就可以不管你的接入点是电信还是联通,总之上了我们的车道,就给你的邮件在诸多条可行路径中选择优的那条,即使遇到阻碍,也能够迅速切换到另一条路径接力投递,自动切换无需人工干预。



而且你的邮件运行在U-Mail专业提供的网络通道上时,U-Mail还会对你的邮件全程加密传输,它支持128位SSL加密传输,默认和对方SMTP服务器采用TLS加密传输,通讯安全得到了有力保障。

U-Mail邮件中继所架设的专用通道完全无视了接收方互联网高速公路的建设情况,也不管反垃圾联盟组织的盯梢和长城防火墙的干预,甚至彪悍到在邮件服务器/客户端中病毒滥发垃圾的情况下仍提供正常邮件收发服务,且不限制正常的邮件发送数量。

如果万一接收方地址是无效的,邮件退回来了呢?也不用担心,U-Mail会根据你的使用语言提供退信提示,邮件的来龙去脉非常清楚,这样你就可以及时采取措施来补救了。

新的一年正是更换工具的好时机,马上点击网址http://www.unioncyber.net/contact/联系U-Mail邮件中继客服咨询详细情况!

关注U-Mail微信,了解邮件动态和相关知识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