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找U-Mail邮件网关镖局护邮无惧江湖凶险

如果我们将邮件的世界比作一个混沌的江湖的话,那么在来来往往的邮件中,其实是鱼龙混杂,暗流汹涌,其中潜伏着诸多不稳定因子。一个邮件服务器或者一家提供邮件通联服务的ISP就好像一位高筑城墙阖关自守的大将,他谨慎的放出城内的子民出去交换信息,同时他也必须一刻也不敢懈怠的睁大眼睛,盯着形形色色前来叩关的不明来历者,而且这些不明来历的叩关者,绝大部分都是居心叵测的不良分子(高达95%的邮件是垃圾邮件哈),他们善于伪装,精通易容术,一招不奏效迅速变幻为另外的形态,这种攻击你不知什么时候发起?从哪里过来?而一旦稍有不慎,令其攻入城池,那么就会酿成巨大的灾难。

怎么办?面对凶险的邮件江湖,试问谁可以御敌于城池之外?诸位休慌!吾有大将U-Mail邮件网关,足以保得你家固若金汤,请问这位大将有何本领:

一、这位大将结盟伙伴众多,使得他消息灵通、神通广大,他分布在世界各地的那些伙伴、耳目会将某些新出现的“流贼”、“土匪”、“不受欢迎的骚扰者”、“诈骗犯”(垃圾邮件钓鱼软件和病毒)相关特征和主要手段即时传递过来,大将迅速登记入册,在自己城池内建立一个画影图形的资料库。某天有不明来历的陌生访客叩关,大将一扫视,发现其与资料库内的通缉犯特征惊人的相似,于是马上排除。

二、这位大将会为正常良民绘制一个图谱,比如正常良民每天进出城池多少次,会使用什么证件通关,说何种语言等等,一旦发现某天某不明来历者通关次数非常频繁,马上判断其为不法分子,赶紧落下闸门,将其隔离在外。

三、U-Mail邮件网关这位大将非常认真细心,他会为自己守护城池内的每位良民颁发一个证书,有自己的亲笔签名(签名用特色字体写就无法仿制伪造),而且给自己的良民开辟一条专用通道;这样,接收方只要一看签名就能确定真伪,这是追溯到来源地的资格认证,有效杜绝了仿制假冒的可能。

U-Mail邮件网关这位大将非常虚心,不但请来了国际上一流、久负盛名、效果显著的守护高手Commtouch,而且他广泛学习十八般武艺,采用各种守城工具,堵住了任何对城池的可能进攻。

假如你的邮件城池在江湖中容易遭受攻击,不妨雇佣专业的U-Mail邮件网关大将,来守护你的邮件系统城池。点击网址http://www.unioncyber.net/preg/申请试用U-Mai邮件网关

关注U-Mail微信,了解邮件动态和相关知识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