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邮件病毒堪比电信诈骗U-Mail邮件网关如何防范

不久前,一则关于电信诈骗的新闻惊呆了国人:有刚考上大学的女生因为学费被骗,受到家人一顿责骂,结果活生生被气死。这真是令亲者痛仇者快。大家在异口同声谴责骗子为受害者一掬同情之泪的同时,也深觉骗术真是防不胜防。俗话说“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现代社会的确有一帮幻想不劳而获的天天挖空心思算计他人。与得到媒体广泛报道引起舆论惊哗相比,另一个领域也是存在着大量诈骗现象的,这就是邮件。

说起邮件,我们只知道平时经常刷的一下就收到信件了,殊不知这稳定通邮后面是运营商的强大技术保障,鲜有人知道,目前来来往往的邮件中,高达95%以上是垃圾邮件,再加上数量众多的钓鱼软件、病毒攻击,那对于运营商是一个很大的考验。要运作一个电信诈骗活动,颇费周折,且声音的识别度较高,但是当诈骗邮件来袭时,由于它具有几个特征:

1.密集发送,邮件本来成本低,犯罪分子采取向同一个域名下的用户群落发送邮件,抱着“捞一个管够”的心态,就能在极短时间内以较低成本获得丰厚收益;

2.常常伪装来源,假如你时间仓促性格马虎,很有可能就看错着道儿;

3.以假乱真的技术足够炫人耳目;4.把发送时间设定为未来时间,这样就可以醒目显示在邮件列表开头。

大量的垃圾邮件堵塞队列,影响网速,抓住你的眼球,占用你宝贵的时间,降低工作效率,还会使你误判造成财产损失;病毒攻击会瘫痪邮箱乃至服务器,所以说,勿以恶小而不防患啊,一定要提高警惕,高筑起保护墙。

垃圾邮件和病毒纵然千变万化,但是也有规律可循的,毕竟犯罪分子也不能天马行空凭空捏造几个数字或字母就能发挥作用吧?所以要干好防范垃圾邮件和病毒的活儿,必须得是深谙邮件发送机制,在邮件运营领域摸爬滚打十几年的专业服务商才可以做到,国内的U-Mail邮件网关技术恰恰是垃圾邮件和病毒、钓鱼软件的克星。我们来看看U-Mail邮件网关是如何成为反垃圾领域优选品牌的:

1.庞大的样本数据库:

现在动辄讲“大数据”,比如在消费领域当你拥有足够多的消费者样本时,你就能准确的建立起模型,进而对消费者行为、兴趣和潜能准确预判;与之类似,U-Mail也建立起了一个庞大的垃圾邮件病毒样本数据库,古往今来但凡出现的新病毒,都会实时更新,登记入库,陌生邮件要进收件箱时,必须经过一番比对过程,如果相似度高,立即隔离。

2. 强大的杀病毒引擎:

U-Mail邮件网关采取了被国际上诸多IT巨头采用的Commtouch引擎,它能够有效阻截外界入侵和垃圾邮件,迅速隔离,全面保护企业电子邮件服务器的安全。

3.追根溯源的认证:

有些诈骗犯会隐藏自己的各种信息,或者利用别人的邮件系统(计算机服务器)来发垃圾邮件,还有些诈骗犯习惯于用鱼目混珠的手段来混淆是非,但是U-Mail邮件网关回归到基本的层面上,对邮件本身进行格式标准检查、来源检查、认证检查,而且经过U-Mail邮件网关过滤发送的邮件都会带上的戳记,标记其来源,这样收件人和发件人都处于严密保护之下。

4.高度综合的反垃圾方案:

除了比较传统的内容过滤和行为分析外,还采用了SPF、OCR图片扫描、信任网络等,而且U-Mail不是简单的堆砌,它按照一定的主次顺序,有秩序,有侧重点的布置,对邮件进行合规性检查、内容检查和路由处置,看起来井然有序各司其职。

这就是令人信赖的U-Mail邮件网关,效果如何,还得您亲自来体验,点击网址http://www.unioncyber.net/preg/申请试用U-Mail邮件网关服务

关注U-Mail微信,了解邮件动态和相关知识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