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P被黑?找U-Mail邮件中继帮您解决

在邮件通联过程中,普通人偶尔使用邮箱,而且是国内,所有很少会感觉有邮件丢失 ,来往的又大多是国内客户,因此几乎体会不到邮件丢失、退信等情况。但是假如是经常依赖于邮件与客户联系交流的商务人士,而客户的来源又很复杂,五湖四海都有,那么遇到退信、阻碍的情况就常见了。

从邮件的数量来看,垃圾邮件占总邮件数比例非常高,高达95%以上,这说明邮箱账号遭遇垃圾邮件的概率非常大,于是垃圾邮件的泛滥也就催生了反垃圾联盟组织采取针对性措施。这些反垃圾组织会持续性的跟踪世界各地涌现出的各类垃圾邮件、病毒特征,也会检测某个发件人IP 的信誉度,一旦发现某些IP信誉度非常低或者某个邮件服务器的IP大量发送过垃圾邮件,就会及时将它列入RBL列表中(RBL是英文Realtime Blackhole List的缩写,即实时黑名单列表),由于中国是世界上垃圾邮件泛滥的国度之一,导致很多反垃圾组织都对来自中国的IP充满“偏见”和“歧视”。俗话说“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如果一个邮箱日常大量发送邮件,被收件人扔入垃圾箱的次数多了,就对IP美誉度造成了影响。

目前世界上影响权威的反垃圾邮件组织是Spamhaus,全球几乎所有邮件服务器都使用它的RBL来过滤垃圾,因此IP被列入Spamhaus黑名单,邮件拒收就非常普遍了。此外,像Spamhaus、http://www.gjabl.org, www.sorb.org, http://dsbl.org 也是有名的反垃圾组织。

假如你的邮件遭遇了退信,你可以去上述反垃圾邮件组织查看一下,是不是自己的IP被盯上列入黑名单了?同时申请移除出“黑名单”列表,尽管这个操作会比较繁琐,极有可能耽搁你不少办公时间,所以实际上你可以找U-Mail,它的邮件中继技术会代替你检测IP是否在黑名单列表中?如下图所示输入IP地址(超过100个国际RBL列表囊括常见的反垃圾组织):

便得到如下图所示的结果:

为了保障通邮,作为发件人,你还需要对自己的IP设置反向解析,避免被列入动态IP池,且将邮件服务器的设置和域名解析记录设置均按照RFC国际标准来操作。

但你以为这样就足够了吗?答案是NO!因为有些因素是你控制不了的,尤其是当你的邮件要“越境”之际,就会遭到长城防火墙(GFW)的检查和拦截,一旦到了境外,如果国际出口存在问题就会导致海外TCP连接失败,如果所在国互联网硬件环境差,邮件可能“尸骨无存”。

有没有一劳永逸的解决法子?答案是有的!只要把邮件交给U-Mail邮件中继,它依托遍布全球各中心城市的服务器而铺就的网络,能够迅速为你的邮件迅速规划出一条佳投递路径,通过多链路SMTP邮件转发服务器投递到收件人服务器上,全程自动操作,无需人工干预,且当某条路径遇阻时,就能迅速切换到另一条路径继续投递,多次自动重试。

万一,对方的地址是错误的呢?也不要担心邮件如泥龙入海有去无回,U-Mail会进行具体的退信,这样你就清清楚楚知道有没有成功了,并及时采取补救措施。

需要下载试用的请点击网址http://www.unioncyber.net/preg/申请试用U-Mail邮件中继服务

关注U-Mail微信,了解邮件动态和相关知识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