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U-Mail邮件网关测试勒索病毒样例图

俗话说得好,“患难见真情”,也就是说平时看上去山盟海誓甜言蜜语,但一到危机关头各自飞了;同样的,日常上网看到各种平台言之凿凿的夸下海口说自己的平台固若金汤,对病毒防范一级棒,但近勒索病毒一来,就纷纷将这些软件、平台打回原形,一个个的防线就像豆腐渣,不堪一击。

所谓“真金不怕火炼”,一直有许多朋友担心U-Mail邮箱使用不安全,事实上如何呢?小编敢夸口:只要你安装了U-Mail邮件网关,则可确保高枕无忧。空口无凭,有图为证:

首先尝试一下直面勒索病毒的攻击吧,从网上找来一个勒索病毒的样本:

接着登录邮箱,把勒索病毒样本添加到附件中,点击“发送邮件”,不出意料,此项操作卡壳了,好吧,无耐,还要费一翻工夫关闭掉反病毒功能进行测试。关闭掉反病毒功能,然后再继续发送邮件的操作。

 

发送出邮件,但收件人就是没收到啊没收到,怎么回事?顺藤去看看U-Mail云网关日志查询了一下就明了,下图便是查询到的日志截图,如果你不明白,那么我们工程师用谷歌给你翻译一下,下边是谷歌翻译截图,可以看到,病毒被发现,而携带病毒的邮件则是被阻止隔离了。

 

测试结果已经昭然若揭了,U-Mail邮件网关是不是应付勒索病毒绰绰有余?相信读者自有判断。实际上,U-Mail邮件网关身经百战,什么样的病毒没见过啊?勒索啊,还是图样图森破了。测试完毕是不是该跟过路的朋友们吆喝几句:快来瞧一瞧,看一看呐,U-Mail邮件网关是你居家娱乐学习办公必备防毒良器!总之,如果是自己电脑,不要关闭反病毒功能,就能正常屏蔽,如果安装的是U-Mail邮件云网关,那么会自动拦截掉,完全不用担心。

 

下面就让小编带你见识一下勒索病毒的真面目,看小编给出的解压病毒样例文件:

把它双击运行,然后就直接跳出来一堆病毒文件:

随之而来的弹出窗口,就是赤果果的威胁勒索你了。(由于窗口太小,只显示一半)

 

好吧!其实对于外行来说,勒索病毒面目狰狞十分可怕,但是对于专业人士来讲,勒索病毒就像一个调皮捣蛋的小屁孩,比方说在U-Mail这里,它就折腾不起什么风浪,乖乖的伏倒在屏幕上,所以安装一款高效、专业、优质、安全的邮件网关非常重要!

 

欢迎点击网址http://www.unioncyber.net/preg/申请试用U-Mail邮件网关!

关注U-Mail微信,了解邮件动态和相关知识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