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智能化的U-Mail邮件中继实时监测确保必达

在全球经济时代,人们越来越多的在商务活动中使用邮件进行沟通,它除了具有即时到达的便利之外,还具有传输文件量大种类丰富的优势,颁布的法律认为邮件等电子数据具有法律凭证一样的地位,因此邮件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需要进行海外通邮的企业通常有这么几类:一是规模大的跨国公司基于全球布局的考虑往往在海外有分支机构;二是一些主打外销的企业,虽然规模小员工不多,但客户和市场都在海外,那就是他们的“生命线”哈;三是在国内面临着产能过剩竞争激烈局面亟需拓展海外市场的企业。但是海外通邮时,往往会遭遇到退信、延迟和海外垃圾邮件骚扰的问题,这给工作带来了极大的烦扰,如何解决这种老大难症结呢?

据业界资深专业服务商U-Mail研究表明,目前往海外投递邮件失败的原因是多方面的,其中一半以上的发送失败是由于国际黑名单组织联盟频繁拉黑中国IP段以及垃圾邮件过多造成的,包括可能用户的邮件帐户被破译利用来发送大量垃圾或病毒邮件。此外,收件人所在地区网络基础设施建设未完善导致DNS状况不稳定也会引起邮件发送海外延迟、接收延迟;用户自身操作上存在疏漏之处也难免,如发件人IP地址信誉不好,或者未设置反向解析、被列入动态IP地址池等。

办法总比问题多,像U-Mail邮件中继服务就能完美地应付诸多复杂情境状况,它的主要技术功能体现在以下几方面:

1.智能实时监测意外状况:U-Mail能够监测任何一个帐号,一旦发现有大量滥发垃圾邮件的情况出现,及时告知管理员进行处理。

2.智能优选路径投递:U-Mail在海内外诸多经济发达商务活动繁忙地区部署中继服务器,在邮件投递时,优选佳路径,一旦某条路径遇阻,迅速切换到另一条,直到投递成功。不改变发件人地址,系统自动进行,无需人工操作。

3.日均千万封投递能力:一般发送数量多,出现退信的次数亦多,愈来愈多的垃圾邮件导致发件人被列为“垃圾制造嫌疑者”的概率增大,但U-Mail能够使邮件日均发送量达到千万封仍有较高的送达率。

4.发件人邮件服务器中毒仍能发送:当发件人邮件服务器遭遇病毒或垃圾邮件攻击时,可能TA由于疏忽一时未注意到这个隐患,这时U-Mail邮件中继服务仍能确保正常的商业邮件发送。

5.对接的邮件服务器种类多而广泛:U-Mail邮件中继服务能够与多个类型的邮件系统无缝对接,如U-Mail、Icewarp、Exchange、Domino、Winmail、Mdaemon、Coremail等市场上比较通用的品牌。

免费体验U-Mail邮件中继服务可点击网址http://www.unioncyber.net/preg/

关注U-Mail微信,了解邮件动态和相关知识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