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U-Mail邮件中继服务如接力棒传递确保必达

人类与疾病的斗争是可歌可泣的螺旋状上升历史,呈现出“魔高一尺道高一丈”此消彼长的态势,当人类走出丛林的那一刻,是无遮无挡的原始状态,这个时候的人类完全靠自身强健体魄支持,即使是一点点病毒侵袭,只怕也束手无策,很容易被夺去生命,后来人类逐渐总结经验教训,完善了各种卫生机制,发明了抗生素,终于能够尽可能抵御细菌病毒侵袭了,曾几何时,中世纪横行欧洲的鼠疫导致三分之二的欧洲人罹难,但现在只需要短短一针疫苗即可解决,这就是进步。当我们追溯邮件通联的发展历史时,几乎也与之有着类似的曲折经历。

邮件这种通联工具一开始被发明时,以其瞬时即达、传输量大等优点受到广泛欢迎,就好比刚走出“走出丛林的原始人类”,后来,被犯罪分子盯上了,大量垃圾邮件和病毒就像信息高速公路上时不时窜出的“拦路虎”,威胁着邮件所携带资讯的安全,这是令各大服务商、各国相关机构和政府头疼的问题,这个时候,一些反垃圾邮件的组织开始建立联盟、制定规则、筑就森严壁垒,目的是堵漏防破坏,虽然这给数据安全带来了保障,但也无形中会误杀正常邮件或者带有偏见的歧视一些地域(这些地域通常是垃圾邮件猖獗之地,或者是信息高速公路基础设施不完善的落后地区)。

概括的来说,当邮件跨国传输时,通常会出现几种常见情形:

1.“RBL、Spamhaus、PBL”组成的国际反垃圾邮件联盟对来自垃圾邮件猖獗地的中国拒不放行。

2.中国本土出于信息安全和社会稳定考虑,修建的GFW防火墙就像一堵高不可攀的围墙,即使通过,也会造成延误。

3.假如发件人的IP地址信誉不好,或者未设置反向解析,或者列入了动态IP地址池,就会让收件人的服务商怀疑你动机不纯。

4.一些落后地区的网络基础设施建设未完善,规则不符合国际通用标准等等。

5.邮件服务器和域名解析记录未按照RFC国际标准设置。

那么出现这种情况怎么办?专家告诉你,要选择历史悠久信誉度高的IP,做好反向解析,按照RFC国际标准设置,要向GFW好好解释你没有违规的敏感词……事实上,需要那么麻烦吗?如果有一款优秀的通讯工具代替你把这些琐碎杂务都办妥了,你只需要点击“发送”即可到达无误,哪怕发件人IP被列入了收件人“黑名单”内,也不会打道回府,而是坚持送达。毫无疑问,答案是肯定的

U-Mail邮件中继恰恰可以解决上述所举种种问题:

1.它运营十几载,服务数千客户,技术研发团队强大,基础建设投入巨大,在全球各主要城市均部署有服务器,拥有诸多美誉度高的IP地址。

2.在发送邮件时,U-Mail自动为邮件选择投递路径,有多个可能的传输途径,一旦某条路径遇阻,迅速切换到另一个SMTP链路,这就好比一场接力赛,某一棒的选手全力以赴,当TA开始出现力气衰竭的情况时,另一棒迅速接上,焕发勃勃生机。

3.如果邮件服务器/客户端中了病毒滥发垃圾邮件咋办?会不会城门失火殃及池鱼,导致收件人不分青红皂白的杜绝这个IP段发来的邮件呢?无需担心,U-Mail邮件中继服务器会保证正常的商业邮件发送。

4.如果遭遇退信怎么处理?U-Mail会根据使用者语言不同提供相应的退信,这样你就能清楚自己的邮件状态了。

免费体验U-Mail邮件中继服务从点击网址http://www.unioncyber.net/preg/开始!

关注U-Mail微信,了解邮件动态和相关知识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