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邮件海外练级遇阻借U-Mail邮件中继打通关

当然根据互联网日新月异的发展速度,隔个三五年就大变样,所以从邮件发明的那一刻开始至今,也算是很古老的了。话说邮件发明之后,即时通讯工具未兴起之前,智能手机也不是人手一机的时代,邮件可谓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刷”的一下瞬间到达,人们给它取了个引人遐想联翩的名字“伊妹儿”。后来慢慢的,人们开始有了丰富多样的沟通工具,如QQ、MSN、BBS等等,移动互联网兴起后,又有了微信等。人们一度冷落了邮件,但是终究还是发现它有其独特优势:可传输多种大文件啊,直达某个人专属空间啊。

有这么一个邮箱,每当男主人通过它写下浓烈的情话、严谨的商业信函、俏皮有趣的文章时,只需“点击”发送,邮箱便像孙悟空拔根毫毛,化身千万,一个筋斗云,呼啸而去。久而久之,邮箱难免恃宠而骄,因为它替男主人做成了很多事啊。这时其他很多软件就不服它了,问它:“你这么牛逼,全世界都能跑吗?”邮箱在国内畅通无阻惯了,想当然以为,满口答应这就出国历练一番。

孰料邮件抖擞精神在光纤上高速奔跑刚要跨境之际,突然一头撞在一堵高高的墙上,墙上三个大字“GFW”,撞得生疼的邮件赶紧掏出“良民证”,好说歹说,表明自己并未携带违规违禁敏感字眼,虽获通过,但大大延迟了。邮件刚喘口气,眼前突然出现了一条坑坑洼洼的道路,原来某国的基础通讯设施建设严重落后于国内,还有的国家通讯“公路”宽度完全不一样,这可咋整?邮件小心翼翼上路,突然眼前出现了三位凶神恶煞的拦路者,头上戴着标注“RBL”、“Spamhaus”、“PBL”的帽子,一看邮件的来路“china”,不由分说,伸手就挡住去路。邮件百思不得其解,询问身边的过路者,总算问清了原因,原来中国是垃圾邮件猖獗地,正因为非法入境者太多了,国际专业的反垃圾邮件联盟和组织就频繁拉黑中国IP段,没办法,偏见无法改变,邮件只有灰溜溜打道回府。

邮箱这次铩羽而归的经历一下子传开了,惹起其他软件一片嘲笑声,从此它更灰心丧气疏于任事,IP地址也不做PTR反向解析;很快有图谋不轨者趁机而入,利用它来发送垃圾邮件堵塞正常队列,进一步加剧了通讯困难,被男主人打入冷宫。

主人无奈之下,只好广发英雄帖,招募能解决此事的高手,未几,一位叫U-Mail的高手来揭榜,它提供了“邮件中继”技术:

1.在全球各大城市、商务活动中心布下邮件中继服务器;

2.给邮件选择一条优的行走路径;

3.一旦某条行走路径不通,马上切换到另一条,总之保证有一条可达。

在U-Mail邮件中继技术笼罩下,邮件只需要负责全心全意“奔跑吧”,而通关任务就交给U-Mail了。而且即使发件人IP在对方的“黑名单”内,也能保证邮件到达无误。

这就是U-Mail邮件中继技术的神奇之处,你不如来网站址http://www.unioncyber.net/preg/申请试用U-Mail邮件中继服务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