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网关

设置了在线邮件网关,垃圾邮件还是很多怎么办

一般这种情况都是绕过了我们的在线邮件网关直接发送到对方的邮件服务器,这时候要检查MX记录是否,客户的MX记录里只能有平台网关的地址mx.spamgateway.cn,不能有其他的MX记录,查询方法:
Nslookup

Set type=mx

Domain.com

处理办法:

1.把邮件系统的反垃圾级别设置到高,增加垃圾邮件发过来的难度。正常的邮件直接走我们的邮件网关,我们邮件反垃圾网关IP已经在客户信任IP里面了,不用过滤可直接发过来。

2.修改接收邮件服务器的端口,在线邮件安全网关和SSL服务器安全证书搭配使用来防止直接投递至客户服务器的垃圾邮件。

操作办法:把25端口关掉直接走25端口对应的加密端口465端口。

如果使用的是客户端如outlook、foxmail,先检查客户端的端口,客户端一般是25和143端口。如果是25端口需要修改成465端口,如果是143端口可以不用修改。

 

一般来说保留MX记录的方式就可以解决客户邮件系统垃圾邮件多的问题。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