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中继

U-Mail邮件中继的优势

U-Mail邮件中继转发优势:

  • 采用系统带毒作业模式
    可以在邮件服务器/客户端中病毒滥发垃圾的情况下提供正常邮件服务,保证正常的商业邮件进行中继转发。
  • 投递成功率高
    依托全球服务器集群的智能投递,智能化邮件路由系统(在美国、法国、加拿大、荷兰、日本等多个国家有数十台服务器,依托全球服务器集群进行智能投递。)
  • 账户/单发件人不限制发送量
    正常商业邮件不限制,自动剥离病毒、垃圾邮件和群发邮件。
  • 智能退信和短信提醒
    根据使用者的语言自动提供不同语言的退信;检测到一定数量的垃圾邮件会短信/邮件方式提醒用户。
  • 多服务器多IP服务智能转发
    U-Mail在全球范围均架设有专用中继服务器,进行邮件中继转发,无论您的邮件服务器接入点是电信或是联通,均能高速访问,采用智能DNS技术(国内能定位到省,国外能定位到国家,自动为您接入离您快的服务器),解决南北互联互通和海外邮件发送问题。
  • 自动重试转发
    对于发送不成功的会自动更换线路进行转发,多次自动重试,甚至可以根据对方服务器返回的不同的错误类型调用不同的发送策略来实现化提高邮件送达率。
  • 采用RFC标准的IP反向解析 
    U-Mail所有电信、联通、海外服务器资源均设置了正确的符合RFC标准的IP反向解析(PTR)和SMTP会话HELO参数,我们可提供企业用户设置的SPF记录来解决邮件假冒问题(如果您设置的错误的SPF信息,系统会自动检测并提醒技术支持)。(SPF是为了防范垃圾邮件而提出来的一种DNS记录类型,它是一种TXT类型的记录,它用于登记某个域名拥有的用来外发邮件的所有IP地址。
    按照SPF的格式在DNS记录中增加一条TXT类型的记录,将提高该域名的信誉度,同时可以防止垃圾邮件伪造该域的发件人发送垃圾邮件。
    SPF是跟DNS相关的一项技术,它的内容写在DNS的txt类型的记录里面。mx记录的作用是给寄信者指明某个域名的邮件服务器有哪些。SPF的作用跟mx相反,它向收信者表明,哪些邮件服务器是经过某个域名认可会发送邮件的。
    由定义可以看出,SPF的作用主要是反垃圾邮件,主要针对那些发信人伪造域名的垃圾邮件。)
    新中继平台的SPF记录 :v=spf1 include:spf.mailrelay.cn -all,如果客户已有SPF记录,需要在记录中加入include:spf.mailrelay.cn,例如这样:v=spf1 ip4:202.96.111.11 include:spf.mailrelay.cn –all 
  • 安全的商业用电子邮件中继转发服务,支持SSL、TLS和VPN
    U-Mail邮件服务器支持128-256位SSL加密传输,默认和对方SMTP服务器采用TLS加密传输。U-Mail电信、联通、海外服务器之间通过VPN(虚拟专用网)高位加密传输,保证邮件传输途中安全
  • 16年企业邮件研发运营经验,熟悉各类电子邮件退信问题处理
  • 提供各类商业邮件系统中继转发技术支援
    (如U-Mail,Exchange, Lotus Domino, Coremail、Icewarp、MDaemon、winmail等)
  • 垃圾邮件零误判率
  • 可免费测试
    U-Mail可免费试用,全程提供技术支持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