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U-Mail邮件网关帮助企业抵御垃圾邮件

在企业信息化建设之中,企业邮件系统已经成为企业信息化建设的标配,并且成为企业内部沟通和外部交流的主要渠道之一。但是,日益泛滥的垃圾邮件和病毒邮件攻击,给邮件系统的正常使用带来了诸多不便。如果要彻底解决,就需要寻求专业邮件安全产品,但市面上林林总总的安全产品,对于不专业的用户来说,面临着挑选难、挑选后服务难等各种问题,产品选型风险很大,投入高。因此选取安全可用的云网关也是解决垃圾邮件问题的途径之一。

U-Mail邮件网关就是一款基于云平台的邮件网关产品,无需企业投入高昂的费用额外购买软件、硬件设备,只需将域名的MX记录解析到mx.spamgateway.cn即可,高效拦截垃圾病毒邮件,防御来自网络的恶意攻击,确保企业邮件系统不受到垃圾邮件和病毒邮件攻击。

U-Mail邮件网关是一款强大的垃圾邮件过滤系统,采用专业的杀毒引擎Commtouch对病毒邮件进行检测过滤,该引擎功能强大、检测效率高、占用资源少,可有效防止“带毒”邮件进入邮件系统。搭配第四代基于行为识别的反垃圾技术对垃圾邮件样本进行了统计、分析和计算,并且根据 RFC.822 标准,建立了垃圾邮件发送的行为识别模型。这一模型能够在 MTA 通信阶段就判断出所接收邮件是否为垃圾邮件,不需要接受全部的邮件内容进行相应的内容匹配,从而提高了邮件过滤速度,减少了网络延迟,同时还避免了内容过滤技术不可避免的高误报率问题。

为了更及时精确的识别垃圾邮件,U-Mail邮件网关使用了“热点”专利技术,该技术联合以色列 PineApp 公司、国际反垃圾组织联合在全球范围内布置了数百个热点服务器来动态跟踪垃圾邮件,一旦有两台以上的热点服务器收到同样的垃圾邮件,那么这个垃圾邮件发送者的 IP 即刻进入 U-MAIL 的反垃圾 IP 黑名单,同时会在第一时间将数据分发到 U-MAIL 所有的客户服务器上。

此外,U-Mail邮件网关还可根据不同用户级别设置不同邮件过滤策略,提供个人化服务,用户可自行设置帐户过滤规则以及账户黑白名单管理,方便企业员工的使用。而且,当用户邮件服务器出现断网、断电、宕机等故障无法接收邮件时,U-Mail邮件网关可帮忙代收邮件,等邮件服务器恢复正常后马上进行投递,保障邮件数据不丢失,确保用户邮件系统连续可用。

点击免费申请试用U-Mail邮件网关服务https://www.unioncyber.net/gateway/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