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U-Mail邮件网关自建企业邮箱系统的“安全卫士

据IDC发布的《未来企业效率白皮书》预测,数字经济的运转模式将给传统工作方式带来挑战。企业数字化办公成为必然,而企业邮箱会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优选,并且在内部交流和商务沟通中,企业邮箱的正式性、安全性和便捷性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随着数字经济时代到来,数据将成为企业的核心资产,因此逐渐将企业有由外包转为自建成为了一种趋势,因为自建企业邮箱系统企业可以自主把控服务器和系统,确保邮件数据的安全。

虽然自建企业邮箱,在数据安全和内部管理方面有很大优势,但也面临着一些其他问题,比如在网络架构和反垃圾方面投入不足,导致企业自建邮箱海内外间收发延迟、退信,邮箱每天被大量垃圾邮件骚扰。U-Mail专门针对自建企业邮箱面临的这些问题,依托U-Mail在邮件系统领域16年深耕的技术积累推出了U-Mail反垃圾邮件网关,U-Mail邮件网关就如同企业邮箱的 “安全卫士”,把守着企业邮箱系统的出入口,帮助企业解决海外邮件\南北邮件接收问题和垃圾病毒邮件肆意的问题。

由于国内电信、联通、教育网等不同网络运营商存在互联互通问题,跨运营商收发件容易导致邮件收发不畅,如果企业有海外业务需要频繁与海外客户进行邮件沟通,由于企业在海外的网络部署不完备或IP资源不足,邮件接收延迟、接收不到等问题成为了困扰企业的一大难题。

为了帮助企业解决邮件接收问题,首先,U-Mail邮件网关在国内电信和联通骨干机房部署专线互联,并采用CDN加速链路,确保外部邮件入站快速,稳定,解决部分邮件接收延迟、接收不到问题。另外,U-Mail邮件网关拥有多条美国优化专用线路快速接入国内电信/联通机房,使得单点接入速度保证10M以上,海外邮件不再丢失或延迟。并且采用智能DNS分流技术,可以根据发出DNS查询请求的IP地址所处网段,判断并返回对应的解析结果,国内邮件走国内带宽,国际邮件直接走海外专用带宽,U-Mail邮件网关收取国内外各大主流邮件服务商的邮件,不论多大,一般都不超过十秒。

垃圾邮件一直是困扰企业头疼的问题,当企业邮箱系统无法有效过滤垃圾病毒邮件时,会严重影响企业邮箱系统的使用效率,尤其是钓鱼攻击,黑客会利用钓鱼邮件窃取企业信息,甚至通过恶意程序侵入企业邮箱系统,威胁企业邮箱系统的安全。

U-Mail邮件网关采用专业杀毒引擎,保守状态下能过滤掉99.9%以上的病毒,另外,综合采用高效的防病毒技术和U-Mail内容保护技术,能够有效阻截外界入侵和垃圾邮件,隔离所有可疑内容,并且 U-Mail“热点”专利技术、黑名单机制、评分体系等综合技术为用户筑起防垃圾邮件的层层防御网,任垃圾邮件千变万化,也难逃“法网”。

进一步了解和试用U-Mail邮件网关,请点击网址http://www.unioncyber.net/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