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海外邮件收发阻碍多?U-Mail邮件中继为您保驾护航

近日,中国海关总署发布了我国外贸情况。其中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8月,中国货物贸易进出口总值24.78万亿元,同比增长23.7%,实现外贸连续15个月正增长。面对如此广阔的国际贸易市场,越来越多国内企业开始加入外贸行业,为了方便与国外客户沟通,电子邮件成为了值得信赖的沟通工具。但是,在海外邮件收发过程中经常出现各种阻碍,严重影响了企业海外业务的发展。

U-Mail邮件中继技术工程师周工认为国内发往海外的邮件,经常会出现邮件无法收到、空白邮件、退信拒收等等多种情况,其根本原因有以下几种:

1.、企业出口IP信誉度低,被国外的邮件运营商列入黑名单;

2、国内和国际之间的网络拥塞,或者跳数过多,从而导致邮件无法传输;

3、国内和国外之间的国际出口错误导致;

4、国家长城防火墙GFW对外发邮件进行监控,导致正常商务邮件被直接屏蔽或删除。

在面对海外邮件收发问题上,国内真正能推出完善解决方案的邮件服务商为数不多。作为专业的邮件服务商,U-Mail根据多年客户服务经验,以及持续的资金和人力投入,推出了一套完整的海外邮件收发解决方案—U-Mail邮件中继,为用户打造极速高效的海外邮件收发体验。

专业的海外邮件中转网络

U-Mail邮件中继在东南亚、欧洲、美洲等几个大洲都部署有邮件中转服务器,形成了一个覆盖全球的邮件中转网络,保障邮件海外投递实时精准到达。

智能解析技术 确保海外邮件成功投递

U-Mail邮件中继转发服务采用智能DNS技术,可以在不改变用户邮件地址(发件人)的前提下,将用户邮件通过U-Mail多链路SMTP邮件转发服务器投递到海外收件人邮件服务器。并且对于发送不成功的邮件会自动更换线路进行转发重试,直到邮件发送成功为止,甚至可以根据对方服务器返回的不同的错误类型调用不同的发送策略来提高海外邮件的送达率。

系统“带毒”作业模式

当用户邮件服务器遭遇垃圾病毒邮件攻击时,U-Mail邮件中继可以在邮件服务器/客户端中病毒滥发垃圾的情况下提供正常的邮件中转服务,保证正常的商业邮件中转投递。

配置简单 支持主流邮件系统

U-Mail邮件中继采用云端部署,支持市面主流邮件系统。如U-Mail、Exchange、Lotus Domino、Coremail、Icewarp、MDaemon、winmail等。配置也非常简单,只需在邮件系统上配置,即刻生效,保证客户邮件系统的正常运行。

大量高信誉度IP资源

U-Mail成功运行多年,服务上万客户,积累了大量高信誉度的IP地址用于海外邮件投递,并且定期对IP资源库进行补充,保障用户海外邮件收发畅通无阻。

进一步了解和试用U-Mail邮件中继,请点击网址http://www.unioncyber.net/

关注U-Mail微信,了解邮件动态和相关知识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