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邮件网关的功用特点和市场分析

随着互联网高速发展,电子邮件成为人们使用频繁高效的通讯方式,很多人使用电子邮件时会有意无意的在网络上暴露自己的邮件地址(例如网站注册,BBS发言,MSN,通讯录…)同时由于邮件传送协议的一些缺陷,这些用户就会经常受到垃圾邮件或病毒的骚扰。垃圾邮件制造的技术门槛低,成本几乎不计,造成的危害特别大,而且垃圾邮件一般会大批量发送,会在用户邮箱的邮件队列中显示在前面,不但浪费收件人的时间精力,而且轻则影响网速、挤占邮箱空间、瘫痪邮件服务器,重则会造成用户财产损失。

所以为了保护越来越重要的邮件数据,需要在原有的邮件系统前架设一道滤网,所有其它邮件系统发送过来的邮件首先都需要经过专门的反垃圾网关过滤,如业界专业的U-Mail邮件网关,就可以对未知来源的邮件先进行鉴定判断,一旦确认它有极大概率是垃圾邮件或病毒,就迅速隔离,阻截其继续传递,全面保护企业电子邮件系统的安全。且它的功能不限于此,有了U-Mail邮件网关,即使你的服务器出现断网、断电、宕机等故障时,也不必担心数据丢失,U-Mail邮件网关可作为备用服务器,接收用户的邮件,直到你的邮件服务器排除病毒回复正常,再投递到用户自己的邮箱。

据U-Mail专家张工研判,随着垃圾邮件越来越猖獗,以及新的病毒被开发出来,越来越多的企事业单位、政府机构已经认识到网络安全的重要性了。反垃圾邮件网关市场在未来将以较高的速度增长,目前主要的客户有:

1、网站ISP:指那些提供邮件服务的专业网站,如163,tom,sina等,这些网站的邮件系统有很大一部分是Coremail提供的,还有一部分是基于qmail改建的,并不带专业的反垃圾功能,所以他们需要专业的反垃圾邮件网关来特别加持功能,以便给自己的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2、政府、新闻媒体、银行、证券、保险、教育机构等对数据安全要求特别高的企业机构:此类企事业单位、行业机构对数据的安全性要求特别高,所以需要能提供高安全性的保护。U-Mail邮件网关综合采取了主流有效的各种反垃圾防病毒技术,如基于内容层和经验规则的关键字过滤、贝叶斯统计分析、URL过滤、邮件指纹过滤等技术,同时在SMTP连接应用层对邮件进行五道检查,分别是发件人认证、发件人黑白名单、收件人核实、邮件协议与属性检查和邮件路由。U-Mail对于邮件传输也采取多达128位SSL加密传输,默认和对方SMTP服务器采用TLS加密传输。

3、电信运营商:如移动,电信,网通,联通,铁通和卫通等。

4、有规划有远景的中小企业:这些企业有的将邮箱托管给IDC,有的在企业起步阶段可能没认识到数据安全的重要性,但随着财力充实业务做大后,逐渐认识到数据安全的重要性,觉得应该牢牢将自主权握在手中,于是主动在原来的邮件系统外面再加固一层防御线。

所以如果您的企业也有同样需求的话,请进入U-Mail邮件软件官网,免费下载试用邮件网关

关注U-Mail微信,了解邮件动态和相关知识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