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垃圾邮件常见特征及U-Mail邮件网关强大防护性能

垃圾邮件的泛滥已成为困扰所有使用邮件通讯的人的大问题。从信件内容以及发送行为来定义垃圾邮件,泛指与内容无关,传送给多个收件者的邮件或粘贴无,且收件者并没有明确要求接受该邮件。事实上,广告之类垃圾邮件虽然常见但危害性相比起那些刻意伪装骗取钱物的钓鱼邮件以及窃取机密瘫痪服务器的病毒来说,还算较轻微的。对垃圾邮件、钓鱼软件、病毒的防范几乎是每家使用邮件的企业迫切关心和亟待解决的问题。

 

我们先来看看垃圾邮件都有哪些特征?U-Mail专家何工总结出来几条,以便让企业IT管理人员能够加以识别引起警觉:

1、邮件包含多个相似的收件人地址,并按照一定顺序排序;

2、伪造了邮件路由的邮件;

3、邮件内容包含敏感的关键字,通常是要推销的商品,比如“伟哥”等;

4、邮件信头的各种特征,例如:To的用户名在标题起始处;

5、发送的Multipart邮件中包含text/plain及text/html,其中text/plain包含伪造内容,而text/html包含垃圾内容;

6、邮件中使用混淆的URL,使用URL编码字符;

7、HTML邮件的内容或注释中含有大量无意义字串;

8、伪造各种MUA发出的邮件;

9、具有群发软件特有特征的邮件;

10、邮件MD5特征值完全相同的多个邮件;

11、邮件信头没有From字段。

 

要防范垃圾邮件,您需要一款特别优质的专业工具软件。这里要重点推荐U-Mail邮件网关,它提供强大、丰富的垃圾邮件及病毒防护功能,可防止邮件服务器不堪重负,同时,它采用基于WEB的管理控制界面,操作简便,界面友好。U-Mail邮件网关整合了十数项垃圾邮件过滤技术,设置了12层垃圾及病毒过滤层,可有效地抵御垃圾邮件及病毒袭击。

U-Mail邮件网关在连接控制就会检查TCP/IP的合法性以防止DOS攻击或其它类型的非法连接,接着将对SMTP连接的频率进行统计,防止非法发送者大量的发送垃圾邮件;接着,通过多重RBL(Realtime Blackhole List)检查核实发件者IP地址是否合法。U-Mail邮件网关会向管理员提供IP攻击的报表,建议管理员定义自己的IP黑名单,拒绝来自这些IP地址的连接。

U-Mail邮件网关还会在在SMTP连接应用层进行五道检查,分别是发件人认证、发件人黑白名单、收件人核实、邮件协议与属性检查和邮件路由。U-Mail邮件网关会追溯到邮件源头,对邮件本身进行格式标准检查、来源检查、认证检查,彻底杜绝假冒伪劣的可能。

此外,U-Mail邮件网关还会在内容层通过邮件指纹技术、意图分析技术、图片分析技术、贝叶斯过滤技术、基于规则的评分系统等技术手段察知、发觉、阻截垃圾邮件。U-Mail的扫描不局限于邮件内容,还会对附件一并扫描排除。一旦发现垃圾邮件、病毒,U-Mail邮件网关会迅速隔离开来,全面保护企业电子邮件系统的安全。

拥有高效可靠的U-Mail邮件网关,公司可以不必担忧垃圾邮件的困扰和病毒侵袭造成数据损失,将精力集中在自己的主业发展上。点击如下网址http://www.unioncyber.net/contact.html联系客服下载试用!

关注U-Mail微信,了解邮件动态和相关知识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