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杜绝垃圾邮件--U-Mail邮件网关固若金汤

小编刚开始办理一张电话卡的时候,每天接到的推销电话较少,后来,随着小编利用这个电话号码收快递办理各种业务,每天就开始应付各种推销电话骚扰了。这说明只要我的行为留下了各种痕迹,就会被各种别有用心的人收集利用了。与之类似,随着互联网的迅猛发展,电子邮件已成为商务活动中应用频繁的沟通方式,而很多人使用电子邮件在网站注册、网上购物、BBS留言或者对外公布的通讯方式时,都会被人采集,同时由于邮件传送协议的一些缺陷,就导致这些用户极容易遭受垃圾邮件或病毒的骚扰。

 

垃圾邮件和病毒的制作技术门槛较低,而且无需近身接触,神不知鬼不觉之间就容易引目标对象上套,犯罪手段隐蔽,违法成本低廉,导致铤而走险尝试的人特别多。据统计,中国已成为全球垃圾邮件为泛滥的国度之一。有些垃圾邮件的制造者通过大规模群发,并且故意伪造一些似是而非的邮箱,使目标对象在粗心大意的情况下着了道儿。

 

俗话说“魔高一尺道高一丈”,既然垃圾邮件如此泛滥,那么也就需要专业的软件来加以防范。目前市场上负责通讯的邮件系统品牌众多,但一些早期的邮件系统在架设的时候,人们并没有意识到日后垃圾邮件会如此猖獗,所以基本上不会关心垃圾邮件的问题,所谓的“反垃圾手段”基本上是当时用来防止黑客攻击以及对一些敏感的关键字的过滤还有一些IP的黑白名单。此外,一些国外的品牌“水土不服”,对中国市场的情况和本土垃圾邮件的特征并不是很熟悉。加上垃圾邮件和病毒的制造泛滥也是在与时俱进,不断有新的变种搅乱市场。反垃圾是一场长期的斗争,你需要一款专业的软件来构筑一道牢不可破的防线。U-Mail邮件网关便是理想中的专业软件,它能有效阻截外界入侵和垃圾邮件,隔离所有可疑内容,全面保护企业电子邮件系统的安全。

 

而且即使你的邮件服务器遭遇到一些断网、断电、宕机等故障时,也不必担心包含重要数据、资料的邮件会丢失,因为U-Mail邮件网关会即刻接管,代收你的邮件,一旦服务器恢复正常立马投递到您邮件服务器。可别小看了这个功能哦,要知道在全球化进程中,越来越多的企业拓展业务到全国乃至全世界各地,不同地区的网络运营商乃至互联网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不一样,所以遇到互联网故障也很常见,如果频繁干扰到邮件通讯,长久就会对公司业务造成很大的影响了。

 

使用U-Mail邮件网关还有如下特点:

1.    U-Mail邮件网关具有很强的开放性、兼容性和可移植性,资源耗用小,它几乎可以无缝对接当今主流品牌邮件系统如U-Mail,Exchange, Lotus Domino, Coremail、Icewarp、MDaemon、winmail等,给不妨碍邮件系统提供正常通讯的情况下再构筑起一道固若金汤的反垃圾防线。

2.    U-Mail邮件网关的反垃圾防病毒技术综合性的采取了当今主流经过广泛验证的各项技术。如基于内容层和经验规则的关键字过滤、贝叶斯统计分析、URL过滤、邮件指纹过滤等技术,结合对TCP/IP连接、SMTP等进行合规性检查的技术,同时还能追溯到伪造者源头的格式标准检查、来源检查、认证检查等技术。

3.    U-Mail邮件网关同样采用被国际诸多IT巨头使用的Commtouch反垃圾引擎。同时建有一个庞大的垃圾邮件病毒数据库,方便进行比对判断。

 

在重重把关层层抵御之下,不管垃圾邮件的变种有多少,U-Mail邮件网关都能一眼识破,从而做到过虑率能达到99.9%。U-Mail的工程师们还会随时跟踪世界有效的反垃圾防病毒技术,研究是否应用来改进提升U-Mail邮件网关的功能。

 

需要更详细的了解、咨询、使用或者代理的小伙伴们可以联系U-Mail 的客服http://www.unioncyber.net/contact.html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