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U-Mail:一封发往海外邮件自述磨难和解决之道

亲爱的Xmail(欧洲某地区ISP):
这是我第50次给您的主人杰克写信,您作为杰克的邮箱服务提供商,烦请您不要为难我,将我收下,不要把我丢进“垃圾箱”。过去有一段时间你我合作愉快,共同为我的主人中国的王先生和您的主人——欧洲的杰克提供了沟通交流的工具,使他俩远隔重洋仍能快捷沟通,在这商机稍纵即逝的时代,咱们的愉快合作给他们带来了巨大收益。

但是近来我发现了一个不好的苗头,您听取了一些不好的意见,有一些组织对我们中国带着有色眼镜,认为我们是“垃圾邮件”制造大国,于是不分青红皂白,对来自中国的IP发送的邮件就格外认真检查百般刁难。平心而论,我们中国人口众多,形形色色的人都有,所以制造垃圾邮件的绝对数量确实比较惊人,但是我不是“坏人”啊。当然,近我的主人王先生也出现了一些事故,导致咱俩的误会进一步加深,容我解释一番:

1.我的主人王先生出于疏忽,他没有对IP地址设置反向解析;

2.王先生同时对邮件服务器和域名解析记录的设置均未按RFC国际标准进行;

3.我在出境的时候遭遇了国家长城防火墙GFW的仔细检查,终被延误耽搁不少时间。

非常抱歉,如果您了解到我是如此大费周章才走到欧洲的您面前,我想您对我会多一分体贴吧?但是您仍然将我拒之门外,实在令我寒心。我明白您当然有您的难处,在垃圾邮件肆虐的今天,您当然想为您的主人尽责守护好资料确保信息安全。

好在我迅速改弦更张,我的主人王先生为我选了一位有力的助手——U-Mail邮件中继。U-Mail邮件中继找到我,给我认真规划了一条直直的路径,我看到,在我和您之间,有无数个U-Mail专属服务器架设起来的路径,我可以畅通无阻的奔跑,丝毫不用担心遭遇GFW的拦截和反垃圾联盟组织的刁难。

不仅如此,U-Mail还对我搭载的内容进行了加密处理,采取128-256位SSL加密传输,达到了军事级别,这样我再也不用担心路上会遇到盗窃抢劫之类事了。

以前,我们这边邮件稍微发送多一些,就会提心吊胆,好怕被拒绝的次数一多,会影响到我们这边发送IP的美誉度,但是现在使用U-Mail邮件中继技术后,再也不用限制每天正常的商业邮件发送了,因为U-Mail会自动剥离开病毒、垃圾邮件和群发邮件。

自从有了U-Mail邮件中继技术加持,我的主人王先生天天都绽放出灿烂的笑容,我知道,一年之计在于春,王先生又该为他的生意忙碌起来了。而我,也只管负责写好信,海外开路的事就拜托给U-Mail邮件中继啦!]希望咱俩在新的一年里,能够为您的主人杰克和我的主人王先生架起彼此沟通的桥梁,结下深厚的友谊!

对了,如果您需要了解这位好朋友U-Mail邮件中继,请点击网址http://www.unioncyber.net/preg/申请试用

关注U-Mail微信,了解邮件动态和相关知识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