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U-Mail邮件网关倾力解决困扰通邮两大难题

U-Mail通联专家马工近忙着带娃,五六岁的小孩子喜欢听的是“王子保护小公主”森林奇幻历险的故事,能激发他小小心灵中大大的英雄主义情结。这天,小孩子又提出了一个问题:小公主既然那么容易被坏人欺骗,为什么她不选择一个好管家呢?小屁孩这个不按书本套路出的问题,让马工好一阵沉吟,他只好硬着头皮回答:因为好的管家难找啊!他既要时刻保持警惕,防御四面八方可能来的攻击,这个攻击你还不知是何时何方由谁发起?这本来已经够难了,而在受到攻击出现漏洞后,如何第一时间就迅速采取措施,隔离保护,并堵住漏洞,更见功力。

马工高度的职业敏感迅速就联想到邮件的保护问题,一些负载着企业商业机密的邮件就好像脆弱娇嫩的“小公主”,TA非常重要,但与此同时,也很容易遭受各种莫名的不知来源的攻击,垃圾邮件、形形色色的病毒、钓鱼软件等等,稍不注意就着了道儿,病毒与钓鱼软件制造的成本几乎不计,一旦得逞又会造成巨大的损失,这就让一代又一代的心怀不轨者尝试铤而走险,去获得高额收益。那么一个可靠的邮件“管家”它需要具备哪些素质呢?马工认为主要有两条:

一、如何抵御病毒、垃圾邮件、钓鱼软件的攻击?

二、百密一疏,万一攻击发生了,如何迅速隔离邮件,减少数据损失的危险?

为这两个问题提供解决方案,正是工程师们集中精力研发U-Mail邮件网关并孜孜不倦改进的目的所在,现在来看U-Mail是怎样做到的吧:

一、如何防御?

U-Mail邮件网关立足于以不变应万变,只要自己篱笆扎得牢,筑就了牢不可破的防守体系,就可以任凭风浪起,稳坐钓鱼台。要构筑一个严密的防范体系,关键在于三点:

1.有没有采用有效的防御技术手段?答案是肯定的,U-Mail邮件网关综合应用了市场上流行的实用有效的技术:如基于内容层的内容过滤技术和经验分析,目的是对内容层进行“包”数据分析,进行比对、判断;在协议层对TCP/IP连接、SMTP等进行合规性检查;开启反向DNS解析功能;基于“信任模型”的反垃圾邮件技术;OCR图片扫描技术等等。总之不管垃圾邮件从哪里来,装什么神弄什么鬼,U-Mail都能追根溯源识破。

2.能不能对邮件、附件、图片等邮件内容各种组成成分一视同仁查杀?答案是肯定的,U-Mail 邮件网关可以对附件图片、正文图片、图文混合等图片垃圾,和附件垃圾以及恶意或者广告的URL等统统查杀掉。

3.建立了足够多的标本库吗?要对垃圾邮件病毒进行准确识别和查杀,首要前提是拥有足够多的样本,U-Mail恰恰拥有一个规模庞大、实时更新的病毒库,能够追踪涌现的病毒,采集入库,这样每当有新病毒出现,就能保证迅速比对出结果。

二、遭遇病毒攻击怎么办?

U-Mail邮件网关能迅速隔绝入侵病毒和垃圾邮件,直到查杀完毕;不仅如此,断网、断电、宕机等故障发生时,U-Mail也能代收邮件,直到服务器恢复正常时再投递。

好了,如果要给你的邮件请一个安全可靠效率高的管家,请点击网址http://www.unioncyber.net/contact/联系客服购买U-Mail邮件网关服务!

关注U-Mail微信,了解邮件动态和相关知识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