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海外通邮无碍请认准U-Mail邮件中继“红娘”

近年来,配合着国家“一带一路”的战略实施,越来越多的企业着手走出去,到海外建立市场,开采原材料,销售产品,在日益频繁的商贸活动中,邮件仍然是行之有效且广泛应用的通联方式,邮件容量大、瞬时到达、易保存,同时邮件还具备一定法律意义上的权威性和规范性。但是海外通邮其实不像您所想象的那么简单,不信,问问每个资深的外贸人士就知道了。小编今天请到了国内通邮解决方案提供商U-Mail资深专家马工,来解答有关问题。

问:马工,海外通邮常发故障的原因主要有哪些?

答:原因是很多的,世界各国经济发展不平均,国与国之间互联网基础设施建设也不一样,像近些年一些非洲国家虽然发展迅猛,国内一些企业在那边拓展业务很多,但落后的基础设施建设仍然严重拖了后腿,你朝这些国家发送的邮件就好像你驾车从一个国度到另一个国度,可能你习惯了坦荡宽广的大道,却来到了一条坑坑洼洼的泥泞小路。

另一个,让我们形象的打个比方,一封邮件是不可能孤立存在的,它依托存在于有运营服务商如QQ、163、新浪、Hotmail等以及发出邮件的某主机IP,那我们把这邮件比作“待嫁的女儿”,那么主机就好比她的“娘家”,而那些提供通邮服务的运营商就好比“红娘”,如果这个“娘家”声名狼藉,如果这个“红娘”同样名声不佳实力不强形象不好,那么这个“待嫁的女儿”出去,肯定没人接收。更甭提有些境外的反垃圾邮件组织带着有色眼镜来看待中国的IP了。

问:马工,既然发往海外的邮件会遭遇种种不测因素,那么有没有办法克服困难?

答:当然,办法是有的,就拿专业品牌U-Mail来说吧,它针对海外通邮不畅的问题,就另辟蹊径,采取邮件中继技术。非常富有针对性的解决了难题:

1.既然各国的互联网环境有差异,形象的说,各国路况不一样,那么U-Mail就干脆给用户的邮件架设一条专有通道,利用U-Mail在海内外各主要城市布设的服务器,形成了一个网状架构图,当邮件发出时,U-Mail计算两点间优路径,安排邮件发出,且一旦遇阻就会自动、迅捷切换到另一条通道。

2.为了保证邮件高度安全,会把邮件采取128位SSL加密传输,同时默认和对方SMTP服务器采用TLS加密传输,等于一条密封的高速通道,也避免了被GFW刁难导致延误的情况。

3.容易遇到国外一些反垃圾联盟组织有色眼镜看待?没关系,U-Mail给你“待嫁的女儿”邮件选一个好婆家,U-Mail的IP库里有诸多信誉良好的IP,同时U-Mail采用的电信、联通、海外服务器均设置了正确的符合RFC标准的IP反向解析(PTR)和SMTP会话HELO参数,保证通过U-Mail邮件中继发出来的邮件都带有“信誉良好”的独特信用凭证,可以杜绝假冒仿制品。

感谢马工一番风趣幽默、形象生动的解释,后衷心祝愿各位做外贸的朋友,为你的邮件选一个好的“婆家”和“红娘”吧!通过U-Mail邮件中继技术加持后,送达率非常高。相信你已迫不及待试用了吧?

点击网址http://www.unioncyber.net/preg/申请试用U-Mail邮件中继服务

关注U-Mail微信,了解邮件动态和相关知识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