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详解U-Mail邮件网关完整监控全面防护技巧

在垃圾邮件和病毒甚嚣尘上的今天,企业务必将安全性提到前所未有的高度,形象的来说,垃圾邮件和病毒就好像“恐怖分子”,你不知道它们躲藏在哪里?何时发起攻击?目标对象是哪些?但一旦得逞,又能够以极小的代价造成极具破坏性的后果,恐怖分子对人类身心能够造成无法弥补的创伤,而垃圾邮件和病毒轻则瘫痪邮箱,降低效率,混淆视听,重则导致企业财产损失。

正因为防不胜防、无处不在,所以给防范工作带来了非常高的难度,你必须考虑到垃圾邮件和病毒的各种可能性,同时还要长期跟踪它们的演变,及时捕捉新的变种出现,研判其发展趋势,然后在构筑防线时,充分利用各种规则,才能编织密不透风的防范网络。在诸多软件中,国产品牌U-Mail邮件网关以其完整的监控、全面的防护、优越的高性价比为业界所称道。具体来说,U-Mail邮件安全网关是这么实施的:

一、在入站端进行防护

U-Mail邮件网关对于发送来的任何邮件信息和推送资料,会反复筛选、再三比对和层层过滤,在它的反垃圾系统中各个模块内嵌了丰富的监控和查杀程序,如信誉API、蜜罐邮箱、贝叶斯过滤以及ClamAV、Kaspersky杀毒引擎等,它在接口层可以提供过滤保护和负载均衡,而在过滤层综合了时下的各种前沿技术,比如基于经验规则为主的关键字过滤、URL过滤、邮件指纹过滤等技术,以及基于协议层对TCP/IP连接、SMTP等进行合规性检查的方法。

光是技术专业还没用,你必须得有一个庞大的数据库,U-Mail经过十几年持续耕耘通联领域,依托其在全球各主要中心城市部署的庞大服务器群和众多的结盟伙伴,已经建立起了一个规模非常大的垃圾邮件样本数据库,当世界上任何地方只要发现有新病毒出现,U-Mail就会对其跟踪、研究、分析、判断,及时收录入库,久而久之就拥有了相当于FBI的“犯罪档案”,收到陌生邮件时就会将它与库内的数据比对,发现高度相似性,就及时终止通联。

二、在出站端进行控制

U-Mail邮件网关可以构筑内外通联的防火墙;可以对内部邮箱账号进行安全程度等级测试,密码设置简单的邮箱账号会被强制改变;可以建立起两级审核机制。

U-Mail也会对每一封出站邮件设置独一无二的签名,以确保其真实性,相当于商品的防伪码,收件方根据这个签名就可以鉴定其是否真实?开启反向SPF解析,追根溯源,杜绝任何伪造发件地址的可能性。U-Mail邮件网关使邮件在传输过程中都会受到保护,用加密代码将明文传输的邮件转换,即使邮件遭窃,也不会造成数据丢失。

三、做好亡羊补牢举措

俗话说得好,百密一疏,即使你筑好了“大坝”,也要考虑到万一的可能。U-Mail邮件网关就充分考虑到用户安装的邮件系统遭遇病毒袭击时,或者发生断电、断网、宕机等事故时,它可以临时充当“备用服务器”,哪怕客户服务器无法工作,那么邮件可以暂时发到U-Mail 的云服务器,然后静候服务器恢复正常后再立马投递,这样就不会造成数据丢失。

如果需要体验U-Mail邮件网关的神奇作用,可以点击网址http://www.unioncyber.net/preg/申请试用

关注U-Mail微信,了解邮件动态和相关知识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